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德国国家大剧院童声合唱团

时      间 2017-03-19 11: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音乐厅

全部场次:

票      价 480,280,180,80

演出团体 德国国家大剧院童声合唱团 演出类型

说      明

演出时间
  • 德国国家大剧院童声合唱团

    时间 | Time             2016-03-19 (六)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音乐厅


    票价 | Price        480、280、180、80元    


    嘉宾 | Artists       指挥:韦岑茨 威斯伯格


    演出团体 | Group   德国国家大剧院童声合唱团


    曲目 | Programme


    亨德尔英国《牧师扎多克》  (欧洲足球冠军联赛主题曲)

     

    门德尔松—德国——圣体颂

     

    莫扎特—奥地利—赞美诗

     

    亨德尔英国—哈利路亚

     

    弗朗西斯•普朗克—法国—圣体颂

     

    赛萨尔•弗兰克——法国——《天使之粮》

     

    赛萨尔•弗兰克——法国——150首诗篇

     

    法国浪漫时期广为流传《圣母颂》

     

    桑——法国浪漫时期——护佑

     

    好莱坞电影主题曲——祝福*

     

    罗饶•米克罗斯——圣母颂(无伴奏三部拉丁文合唱)

     

    中场休息

    海因里希普斯—德国—竭尽全力拯救

     

    阿希尔克劳德•德彪西—法国—巴黎春天

     

    阿希尔克劳德•德彪西—法国—流浪少年

     

    巴尔多斯匈牙利火车


    英格伯特•洪普丁克—德国—歌剧汉赛尔与格莱特 选段(沙人与晚安)

    托马斯 莫利英国—夫人的眼睛

     

    森林里

     

    茉莉花 

     

    巴尔多斯匈牙利高高的芸香树

     

    瑞典民谣—谁爱segla

     

    莫尔坦•劳德里森—法国— 有人说         

     

    迪士尼动画电影狮子王插曲——今晚狮子睡着了

    (注:演出曲目及顺序以实际当天演奏为准)


    概况 | Profiles

    Weihnachtsgru__ Kinderchor Staatsoper 30.jpg

          德国国家大剧院(柏林菩提树下大街)童声合唱团即是德国国家歌剧院所属合唱团,又同柏林内外机构保持着可靠的音乐同盟。童声合唱团为年轻的歌手们提供基础的音乐教学,每周两次课,童声合唱团部分歌剧作品《放荡不羁的人》, 《联合国咏叹调》, 《托斯卡》, 《图兰朵》, 《鲍里斯 戈都诺夫》, 《黑桃皇后》, 《玫瑰骑士》, 《卡门》, 《穿靴子的猫》和芭蕾舞剧《胡桃夹子》,以及当时流行的音乐会曲目。培训课程是要求由三名声乐老师完成。

     

          2007/2008赛季韦岑茨 威斯伯格先生接任童声合唱团的指挥,他带领合唱团以崭新的面貌出现在公众领域。除了正常参加歌剧院合唱演出外,童声合唱团还经常到访国内国外的合唱比赛(比如出演到德累斯顿,汉堡,意大利,法国,卢森堡和多次到访波罗的海三国等地区),以及同柏林爱乐乐团和德国广播交响乐团共同演出。


    2010,2013年柏林合唱比赛中童声合唱团获得一等奖。

    2013年 立陶宛国际合唱比赛中获得金牌

    2014年 德国合唱节童声组第一名,合唱节总分第二名

    2015年 越南国际合唱节上获得了两块金牌。

     

          2012年年轻的歌手们同柏林爱乐乐团与西蒙拉特爵士共同演出了经典剧目《卡门》,并且发行一张CD。在2014年5月童声合唱团荣获了德国柏林合唱协会颁发的门德尔松兄弟奖章。2014年6月1日在贝贝儿广场上上演的《每个人的歌剧》有几万人观看了童声合唱团的开场演出。


    指挥:韦岑茨 威斯伯格

    图片1.jpg

          韦岑茨 威斯伯格是一名敬业的合唱团和乐队指挥。无论是同儿童或者资深音乐家一起演奏,他呈现给人们的是他纯净的音域和干净的身形。韦岑茨 威斯伯格特别喜欢19世纪和20世纪的音乐,他把巴洛克时期的音乐表现形式和现代乐团合作演出。

          2007年他接任位于柏林菩提树下大街的国家歌剧院儿童合唱团,并且发展扩展至今,2013年参加立陶宛《Siaulia Cantat》比赛获得金牌,2014年德国国籍合唱节获得一等奖,以及出访过德国,法国,卢森堡,意大利,波兰,拉脱维亚,立陶宛及越南。在越南国际合唱比赛中,韦岑茨 威斯伯格指挥儿童合唱团演唱“Conductor’s Prize for outstanding achievement”获得两块金牌。

          韦岑茨 威斯伯格和达尼尔 巴人波因姆,古斯塔沃 都达梅尔,安德里斯 尼尔森斯及瑟 西蒙 拉特勒共同作为指挥,他们指挥音乐会,歌剧,以及莱比锡交响乐团和柏林国家管弦乐团。

          韦岑茨 威斯伯在2010年/2011年间在柏林国家歌剧院指挥工作室作品《穿靴子的猫》 (César Cui),《铁汉斯》(Ali N. Alkin und Wolf-Ferraris ),《灰姑娘》» 等;自 2011 年以来指挥传统圣诞音乐会与国家歌剧院和国家管弦乐团柏林童声合唱。2010年他又在德累斯顿指挥莫扎特的《魔法长笛》和2011年在洛汀斯指挥《猎人》。2012 年 6 月他首次在乡村剧场演奏罗西尼的《塞维利亚的理发师》。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