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心醉萨克斯InlovewithSaxophone

时      间 2017-04-15 11: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歌剧院

全部场次: 2017-04-15 19:30

票      价 80,120,180,280元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说      明

演出时间
  • 杭州爱乐乐团2016-2017年音乐季音乐会

    心醉萨克斯

    In love with Saxophone

    时间 | Time          2017-04-15  SAT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歌剧院

    特邀艺术家 | Guest Artists

    指挥 托马斯·桑德灵 

    克斯 费德里克·蒙戴尔奇


    票价 | Price    80,120,180,280元


    说明:1、1.2M以下孩童谢绝入场; 
               2
    、指定演出

     
    曲目 | Programme

    威尔海姆·理查德·瓦格纳  《纽伦堡的名歌手》序曲  [9′]

    亚历山大·格拉祖E大调中音萨克斯协奏曲,作品109  [13]

    休息

    迪米特里·迪米特里耶·肖斯塔科A大调第十五交响曲,作品141  [42]

    W. R. Wagner    Die Meistersinger von Nürnberg: Prelude  [9′]

    A.  Glazunov    Alto Saxphone Concerto in E-flat Major, Op. 109  [13]

    Intermission

    D. D. Shostakovich      Symphony No. 15 in A Major, Op. 141  [42]

     (注:演出曲目及顺序以实际当天演奏为准)

     

    概况 | Profiles

     

    萨克斯:费德里克·蒙戴尔奇

     

    massi3.jpg

    费德里科·蒙德里奇(Federico Mondelci):国际著名的萨克斯管教育家、独奏家、室内乐演奏家、指挥家,意大利罗西尼音乐学院萨克斯管硕士研究生导师。三十多年来,国际萨克斯音乐领域最伟大和最受欢迎的演奏家之一。

    他毕业于意大利罗西尼音乐学院(Conservatorio di Musica G.ROSSINI)萨克斯管专业之后,在法国波尔多高等音乐学院深造,导师为享誉世界的萨克斯管大师简·玛立·隆戴(Jean-Marie Londeix)。在学习阶段,除了萨克斯管,他还兼习声乐、作曲和指挥等。蒙德里奇在世界萨克斯管大会上多次代表意大利演奏。其中包括在德国、日本、美国和西班牙的表演。与他合作的管弦乐团主要有小泽征尔和斯卡拉爱乐乐团、尤里·巴什梅特和莫斯科爱乐、圣彼得堡爱乐、英国广播公司爱乐、曼谷交响乐团,并活跃于欧洲、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世界各地的舞台上。近几年,蒙德里奇经常在俄罗斯演出,现与莫斯科室内乐团关系密切。

    他在1982年创办了意大利萨克斯管四重奏,并于1995年创办了意大利萨克斯管乐团,在意大利和其他国家成功演出,并享受与观众和评论家的巨大赞誉。

            1992年,其作为意大利佩萨罗第十届世界萨克斯管大会的主席,邀请了来自21个国家的520名萨克斯管演奏者,共举办了80多场音乐会。

    蒙德里奇也是当代音乐的积极推动者,有许多作品专为他题献,并在欧洲和美国的很多重要舞台表演。他录制的《Kya》(Giacinto Scelsi)被授予“Diapason d'Or”,并且在RCA的CD中囊括了意大利作曲家为他写的音乐。他与意大利萨克斯管四重奏和英国钢琴家Kathryn Stott合作的其它录音收录于Chandos和Delos专辑中。1999年他为Delos录音之后,蒙德里奇曾在欧洲和美国进行了非常成功的巡演,表演皮亚佐拉的探戈作品。他录制过大量的个人独奏专辑,其中包括与钢琴的独奏、独奏与室内乐团、独奏与交响乐团等,由当代著名音乐出版社发行。2006年,蒙德里奇首演了新西兰作曲家John Psathas“为萨克斯管乐团创作的协奏曲”。

    蒙德里奇大师在广受赞誉的音乐生涯中,作为世界重要的管弦乐队的指挥,越来越多的世界知名的专业乐团和极具激情和说服力的演奏,使他在国际音乐舞台备受关注。在管弦乐团方向取得的成就,其中合作的最著名的独奏家(包括:Ilya Grubert, Michael Nyman, Kathryn Stott, Pavel Vernikov, Nelson Goerner, Francesco Manara, Natalia Gutman 和 Luisa Castellani。)

          在2016-2017年他主要的音乐会在意大利、芬兰、德国、以色列、俄罗斯、美国、新西兰等国家。在2017年,他将会以演奏家和指挥家的身份出现在圣彼得堡爱乐乐团。

    在国际音乐界,他的名字总是同20世纪的伟大作曲家之名一同出现(如:Nono, Kancheli, Glass, Donatoni, Nyman, Sciarrino, Scelsi, Gentilucci, Graham Fitkin, Nicola Piovani)和其他一些新生代作曲家。他致力于演奏这些大师们的杰作并因此而声名显著,成为罕见的曲风高雅、演奏细致的独奏家,被公认为有惊人的音乐天赋和艺术底蕴。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