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探索▪欧罗巴的旅行者札记——钢琴独奏音乐会

时      间 2017-09-12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音乐厅

全部场次: 2017-09-12 19:30

票      价 80,120,180,280,380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说      明

演出时间
    • 探索▪欧罗巴的旅行者札记——钢琴独奏音乐会

      时间 | Time           2017-9-12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音乐厅

      嘉宾 | Artists

      钢琴:弗洛里安·诺雅克(比利时)

       

      票价 | Price       80、120、180、280、380

      概况 | Profiles

       

      1.png 

       

      主要演员

      Florian Noack 弗洛里安·诺雅克

       

      3.png 

       

      2017年,比利时青年钢琴演奏家弗洛里安·诺雅克应汉唐文化之邀,共同呈现一场独特的钢琴独奏视听音乐会——“探索·欧罗巴的旅行者札记”。这位年轻的钢琴独奏家,将以自身对于欧洲音乐的深入理解和再诠释,带领观众领略19世纪末20世纪初欧洲的民族乐风,而现场播出的视频,将让观众身临其境,探索欧洲多彩的人文艺术。

      弗洛里安·诺雅克1990年出生于比利时布鲁塞尔的一个音乐世家,4岁开始学习钢琴,12岁即被比利时伊丽莎白王后音乐学院的“特殊青年人才”计划录取。他曾多次赢得多项国际钢琴赛事奖项,包括拉赫玛尼诺夫国际钢琴大赛、科隆国际钢琴大赛、罗伯特·舒曼国际钢琴大赛等,被盛赞为“一位耀眼的了不起的年轻演奏家”。

      凭借对于柴可夫斯基、里姆斯基-克萨科夫以及拉赫玛尼诺夫交响乐作品钢琴独奏版本的改编和录音,弗洛里安·诺雅克获得德国“古典回声”大奖“年度最具潜力艺术家”称号。而对于里亚普诺夫钢琴作品的录音,也让他获得了法国“金音叉”奖和德国“古典回声”大奖,以及“德国评论家音乐奖”和“国际古典音乐大奖”提名。 

      在这场音乐会中,弗洛里安·诺雅克将再次展现他精湛的演奏技巧和引以为傲的改编天赋,用欧洲各地不同的民歌、民谣与舞曲,为我们展现欧洲多民族的音乐文化之美,在音乐和画面的视听结合中,感知民族与世界、传统与当代。

       

      gaitubao_com_14993974081945.png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