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聆动新音——小提琴、单簧管、钢琴三重奏音乐会CirculoTriio(循环三重奏)

时      间 2017-09-08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音乐厅

全部场次: 2017-09-08 19:30

票      价 60、120、180、260

演出团体 CirculoTriio(循环三重奏) 演出类型

说      明

演出时间
    • 聆动新音——小提琴、单簧管、钢琴三重奏音乐会

      CirculoTriio (循环三重奏)

       

      时间 | Time          2017-09-08  FRI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音乐厅

      嘉宾 | Artists

      CIRCULO TRIO循环三重奏组合

       

      票价 | Price   60、120、180、260元

       

      曲目 | Programme 

       Johann-Baptist Vanhal

      Trio in E-flat, Op. 20 no. 5 (1775)        降E大调三重奏 作品20第5

      Allegro              快板

      Grazioso           优雅、优美地

      Allegretto          小快板

      Tom Morrison

      Piano Trio (2016)      钢琴三重奏(2016)

      Af-ter-glow          霞光

      Saudade             多愁曲

      Sergei Rachmaninoff

      Vocalise (1915)           无言歌

      Antonin Dvorak

      Humoresque  (1894)         幽默曲

      —————-中场休息——————-

       Gian Carlo Menotti

      Trio for Clarinet, Violin, and Piano (1996)     单簧管、小提琴、钢琴三重奏

      Capriccio             狂想曲

      Romanza             浪漫曲

      Envoi            终曲

      Two Chinese folk songs

      Jasmine Flowers       茉莉花

      Autumn Moon over the calm Lake        平湖秋月

      Karel Husa

      Sonata a Tre (1982)       为三个乐器而作的奏鸣曲

      Con intensitá            略带紧张地

      Con sensitivitá          略带敏感地

      Con velocitá             略带速度地

       

      概况 | Profiles

      CIRCULO TRIO循环三重奏组合简介

       

      CIRCULO TRIO循环三重奏组合2015年组建于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音乐学院。成员由来自美国、泰国及中国三名优秀的青年演奏家组成:小提琴演奏家Hayne Kim、单簧管演奏家Tanyawat Dilokkunanant、钢琴演奏家王炤。

      循环三重奏组合的成员具有深厚的古典音乐演奏功底,其演奏风格极为多样性,演奏不同时代和不同风格的音乐作品时表现自然、流畅并配合默契。他们在表达作曲家思想的同时,又赋予了自己的理解和热情,所以,在他们对于音乐的演绎中,我们能看到他们对作品的尊重同时又富有个性及感染力。

      循环三重奏组合除了演奏优秀的古典音乐作品以外,大量地演奏了二十世纪及二十一世纪近百年来的优秀的新锐作品,努力通过他们真诚而具有活力的音乐诠释向广大音乐爱好者介绍近现代优秀作曲家的作品和较少为听众所熟悉的优秀的室内乐作品,积极地向广大听众推广和介绍当今时代音乐领域中新的思想、新的技法、新的语汇及新的声音,让广大观众从他们带来的音乐中感受到与传统音乐有所不同的视听体验。

      年轻的循环组合在成立短短的两年里,除了演奏大量的现有的优秀曲目以外,还频繁地与一些当代的优秀作曲家合作:

      纽约当代作曲家Paolo Marchettini在2015年为该组合创作了《四个乐章的三重奏》并在纽约现代系列音乐会中成功首演;

      旅德作曲家Brian Qesto 创作于2016年的<Circles>等其他新生代系列作品,均由CIRCULO TRIO循环组合在密歇根州首府兰辛(2016年)以及芝加哥(2017年)分别进行首演;

      2016年8月,在由当代著名作曲家John Corigliano, Mark Adamo, and Aaron Jay Kernis等大师担任评委的泰国第十二届国际作曲音乐节上, CIRCULO TRIO循环组合作为表演嘉宾受到特别邀请,演奏了音乐节作曲比赛中五位决赛者的作品;

      2016年夏天,为了纪念伟大的戏剧家莎士比亚逝世400周年,循环组合在其网站上全球为莎士比亚的戏剧作品征集乐稿,最终于2016年底,英国作曲家Ruth Chan创作的《冬天的故事》的胜出,经过循环组合与作曲家及戏剧演员的多次修改和排练,目前该部作品已经在北美举行了多场次演出。

      CIRCULO TRIO(循环组合)于2016年6月在意大利Salut国际表演艺术大赛上荣获重奏组第二名。迄今为止,循环三重奏组合在美国纽约、芝加哥、巴尔的摩、兰辛、安娜堡、弗林特,加拿大多伦多及Stratford、泰国曼谷等多个城市举行数十场演出,获得到广大观众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

      CIRCULO TRIO循环三重奏组合为了本次音乐会精心选排了一套曲目:选曲从十八世纪到二十一世纪,曲目跨度达二百多年,作品的结构、风格及旋律也随之有很大的变化,有不少的作品还是第一次在中国首秀演出。观众将会跟随循环三重奏的乐声,在时空中跳跃、在历史里徜徉,在古今中外音乐文化中体会异同,感受音乐历史的变化和发展。相信本次音乐会将会给广大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视听效果。

       

       

       

      CIRCULO TRIO(循环三重奏组合)成员简介

       

      1.png

       

      小提琴演奏家   Hayne  Kim

         出生于美国密歇根州,是一位活跃于古典音乐和现代音乐舞台的小提琴演奏家,16岁时,便在美国著名的卡内基音乐厅登台独奏首演。

      作为小提琴独奏演奏家和重奏演奏家,Hayne Kim参加了众多的古典音乐会的演出,她的演出足迹有林肯中心的Merkin音乐厅,意大利Istituto Musicale Luigi Boccheaini 和无数的教堂及古老的历史遗址。

      作为一个现代音乐的推广者,Hayne Kim非常活跃地与当代作曲家合作,积极参与许多新锐作品的首演和传播,并在纽约布鲁克林探索音乐会系列上参与演出了众多的现代音乐作品。

      Hayne Kim曾经是纽约重奏乐团Shattered Glass、Opus Nine 等演出团体的重要成员之一。并曾是国际著名小提琴大师、密歇根州立大学音乐学院小提琴教授Dmitri Berlinsky 带领的International Chamber Soloists(国际室内乐小提琴演奏家团队)的成员之一。

      Hayne Kim是美国Vice President's Award奖的获得者。先后毕业于纽约曼哈顿音乐学院和密西根州立大学音乐学院,并获得曼哈顿音乐学院小提琴演奏学士及密西根州立大学音乐学院小提琴演奏硕士学位。她的导师包括Lyman Bodman、Grigory Kalinovsky、Dmitri Berlinsky等国际著名小提琴演奏家及教授。

      目前,她是美国兰辛交响乐团的乐队演奏家。

      2.png

      单簧管演奏家    Tanyawat Dilokkunanant

         出生于泰国曼谷,是一位优秀而且频繁活跃于各地音乐舞台的单簧管演奏家。他在新近与密歇根州立大学管乐团录制的Steven Bryant 的作品《为管乐队而作的协奏曲》中担任单簧管首席。作为乐队演奏家,他的演出足迹包括美国密歇根、印第安纳、纽约,西班牙马德里,中国肇庆,及泰国各地。

      他曾作为单簧管特邀副首席长期与西密歇根交响乐团合作,参与出演了很多音乐会。他还是Siam爱乐交响乐团、印第安纳室内乐团和密歇根州立大学交响乐团单簧管首席。他也与许多现代乐团合作,举行过多场音乐会,其中包括: Salaya现代乐团、Musique 21新音乐乐团。曾作为独奏者与Chulalongkoan 大学的单簧管乐团演出。

      Tanyawat师从于印第安纳大学音乐学院著名的单簧管大师James Campbell,获得单簧管演奏硕士学位及演奏家文凭。后师从密西根州立大学音乐学院著名单簧管教授Yehuda, 攻读单簧管演奏博士学位。

      由于学业优异,Tanaywat是许多国际性奖励的获得者,包括印第安纳大学卓越艺术奖学金,泰国Galyani Vadhana公主奖学金,以及由奥地利政府颁发的2008年国际夏季学院奖学金。

      目前,Tanaywat Dilokkunanant担任密歇根州立大学音乐学院单簧管助教工作。


      3.png

      钢琴演奏家   王炤

         出生于中国贵州省贵阳市,是一位非常活跃的钢琴独奏及室内乐演奏家。她曾在欧洲,北美,亚洲的许多城市演出,包括德国、西班牙、意大利、加拿大、美国、日本、泰国、中国。

      在中国学习时,她长期在上海交响乐团《周末室内乐系列音乐会》中独奏及重奏演出。赴美深造期间,她曾受邀参加了底特律交响乐团系列音乐会、位于华盛顿特区的肯尼迪艺术中心系列音乐会,出演钢琴独奏和室内乐演奏;曾与密歇根州立大学音乐学院交响乐团合作演出钢琴协奏曲。同时,在历年的各类音乐会和艺术节中,与美国众多音乐院校的著名教授和交响乐团成员合作演出,其中包括:芝加哥交响乐团单簧管首席、杜珀大学Stephen Williamson;法国巴黎交响乐团单簧管首席、巴黎音乐学院Philippe Berrod;朱莉亚音乐学院单簧管教授Ayako Oshima;西北大学音乐学院单簧管教授Steve Cohen;新英格兰音乐学院萨克斯风教授Kenneth Radnovsky;霍普金斯大学皮巴蒂音乐学院中提琴教授Vicky Chiang;密歇根州立大学音乐学院大提琴教授、莫斯科柴可夫斯基比赛银奖获得者Suren Bagratuni,;中提琴教授、以色列爱乐乐团前中提琴首席Yuri Gandelsman,;圆号教授Corbin Wagner等知名演奏家们合作,同台演出室内乐并参与相关录音。

      王炤曾经参加过很多著名的国际钢琴大师班,得到众多的国际钢琴大师及著名钢琴演奏家的指导,如: 傅聪先生,Leon Fleisher, Russell Sherman, Barry Douglas, Bernd Geotzke, John Perry等等,都对她精湛的技巧和细腻的演奏给予高度评价。她曾多次受邀参加许多国际音乐节,如:美国Bowdoin音乐节、加拿大Banff夏季音乐节、华盛顿特区键盘音乐节、Walnut Hill夏季音乐节、意大利Encore夏季音乐节等等。

      获得的荣誉和奖励包括上海市人民政府颁发的唐氏奖学金,2007年西班牙巴塞罗那Maria Canals国际钢琴比赛中获奖,美国伊斯曼音乐学院Howard Hanson奖学金,美国皮巴蒂音乐学院室内乐杰出奖,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Ralph Votapek奖学金和Walter Verdehr奖学金,以及2014年密歇根州立大学Honors钢琴比赛第一名。

      王炤三岁学琴,9岁时考入上海音乐学院附小,经过多年的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附中并考入上海音乐学院钢琴系,大二时被美国伊斯曼音乐学院录取,后赴美深造。她于伊斯曼音乐学院以优秀毕业生表彰荣誉获得钢琴演奏学士及钢琴演奏硕士学位;于皮巴蒂音乐学院获得钢琴演奏家文凭;密西根州立大学音乐学院室内乐硕士、钢琴教育学硕士、钢琴演奏博士。先后师从于陈雪筠、张崇芳、杨晏如、王建中、江晨、陈宏宽、Nelita True, Boris Slutsky,Deborah Moriarty,唐芝华等中外著名钢琴教授。

      目前,王炤担任密歇根州立大学音乐学院钢琴系助教工作。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