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致敬管风琴Ⅲ经典歌剧选段音乐会

时      间 2017-09-02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音乐厅

全部场次: 2017-09-02 19:30

票      价 60,80,120,180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说      明

演出时间
    • 致敬管风琴

      经典歌剧选段音乐会

      时间 | Time           2017-9-2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音乐厅

      嘉宾 | Artists

      管风琴:克里斯蒂安.

      男高音:汤姆斯.莱斯里

       

      票价 | Price         60、80、120、180元

      概况 | Profiles

       

      管风琴:克里斯蒂安.兰

      图片111.png 

      管风琴家,现任美国管风琴家学会副会长,多个国际大赛第一名获得者。

      克里斯蒂安是2011年加拿大国际管风琴大赛冠军,波士顿管风琴工作室创始人,也是美国最成功,最受人尊重和最有激情的音乐会组织者和教师之 一。

      通过克里斯蒂安的演奏,能够感受到他那优雅成熟,令人兴奋的音乐,于此同时,他经常于北美和英国进行巡演,近期克里斯蒂在大西洋两岸的教堂和交响乐音乐厅进行演出,同时又在美国管风琴协会会议和加拿 大皇家学院管风琴年度大会上进行管风琴表演。

      蒙特利尔交响厅邀请了克 里斯蒂安在他们最新的Casavant管风琴上进行了开幕式表演。除了在美国的定期表演外,克里斯蒂安还在2017年季度在加拿大和英格兰进行大师课和独奏演奏会巡演,以及与蒙特利尔的国际爵士乐音乐节进行合作。

      作为波士顿管风琴工作室创始 人,该管风琴工作室已经成为全美最大的私 人管风琴工作室,并为学生设计了美国独一无二的学术课程教育和为学生提供最专业演出机会,并针对每一位学生通过团体体验学习和国际交流来增强学生的学术素养。

      克里斯蒂安先生毕生专注于管风琴的研究并在美国多个管风琴学会中担任重要的角色,2014年至2016年他担任美国管风琴协会副会长,并在2017年担任蒙特利尔管风琴音乐节项目主席一职。

      作为新音乐的狂热倡导者,他将在蒙特利尔音乐节首演演出现代派作曲家NicoMuhly和Carson Cooman的作品。

       

       

      男高音:汤姆斯.莱斯里

      图片222.png 

      男高音、管风琴家,加拿大国际管风琴比赛主委会主席。

      男高音汤姆斯来自加拿大哈利法克斯,他的演唱遍及加拿大和美国等地区。近期汤姆斯与Longueuil交响乐团合作了亨德尔的《弥撒曲》和《魔笛,同Lambert社会合唱团合作了亨德尔的《上主如是说》,海顿的《纳尔逊勋爵弥撒》,巴克夏合唱音乐节上演奏了门德尔松的《 Elijah 》。并在纽约最著名的河河音乐节上演唱了现代派作曲家nicomuhly的作品。汤姆斯在加拿大基奇纳演出巴赫的清唱剧《上帝是我们坚固的堡垒》并与L’Estuaire交响乐团演出莫扎特的《安魂曲》。

      在歌剧表演方面,汤姆斯曾出演过本杰明的仲夏夜之梦,加拿大作曲家哈利的歌剧《路易斯.瑞尔》,奥地利作曲家小约翰·斯特劳斯所谱曲的轻歌剧《蝙蝠》以及伦纳德·伯恩斯坦的轻歌剧《 老实人》.汤姆斯在专业领域的成就让其成为了CBC电台歌剧测试小组成员之一,并且参与录制了被bravo 网络纪录 片古典乐系列。

      汤姆斯毕业于威尔弗里德·劳雷尔大学和麦吉尔大学,并在这两所学校学习了声乐和管风琴,于此同时,汤姆斯在法国最负盛名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的巴黎多芬大学完成了他的MBA课程,汤姆斯还是加拿大管风琴比赛主委会的组委会主席同时兼任Casavant Frères董事会成员和加拿大皇家学院的教学学院的教职工作。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