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天籁之音—德国莱比锡布商大厦管弦乐团童声合唱团音乐会

时      间 2018-03-30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音乐厅

全部场次:

票      价 60.100.200.300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说      明

演出时间

    天籁之音—德国莱比锡布商大厦管弦乐团童声合唱团音乐会

    时间 | Time          2018-03-30  FRI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音乐厅

    票价 | Price   60(惠民票)、100/200/300

    概况 | Profiles

    指挥: 弗兰克-斯坦福 埃尔斯特

    弗兰克·斯坦福·埃尔斯特毕业于莱比锡音乐学院指挥和声乐专业,1999年起进入莱比锡布商大厦管弦乐团任职,2004年起任莱比锡布商大厦管弦乐团童声合唱团合唱团指挥,2007任莱比锡布商大厦声乐艺术总监。

    先后与著名指挥大师Riccardo Chailly, Herbert Blomstedt, Philippe Herreweghe, Christopher Hogwood, Michel Plasson, John Mauceri oder Alan Gilbert.合作

    莱比锡布商大厦管弦乐团童声合唱团

    是世界上最著名,最获成功的童声合唱团。合唱团的监护人是德国总理默克尔。

    作为拥有275年历史的世界十大交响乐团——莱比锡布商大厦管弦乐团的附属童声合唱团,该合唱团自组建伊始便是为莱比锡布商大厦管弦乐团演出服务的。

    合唱团的训练驻地与管弦乐团的训练驻地同在莱比锡布商大厦音乐厅。除了完成莱比锡布商大厦管弦乐团的演出任务以外,合唱团经常与与柏林爱乐乐团,维也纳爱乐乐团,德累斯顿管弦乐团合作举办音乐会。

    作为德国的国家名片,合唱团多次出访法国,比利时,美国,俄罗斯,加拿大,日本,中国等等地并举办巡回演出,受到世界各地听众的热烈欢迎。

    合唱团出版了大量音像制品,每年定期与柏林之声广播电视台合作举办公益音乐会向全球直播。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