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郭麒麟阎鹤祥相声专场2018全国巡演 杭州站

时      间 2018-08-25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歌剧院

全部场次:

票      价 188.288.388.488.688.988.1288元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说      明 1.2M以下孩童谢绝入场

演出时间

    郭麒麟阎鹤祥相声专场2018全国巡演 杭州站

     

    时间 | Time          2018-08-25  SAT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歌剧院

    票价 | Price  188.288.388.488.688.988.1288

    特邀艺术家 |The Artists概括|Profiles

    郭麒麟、阎鹤祥

    概括|Profiles

    少班主:郭麒麟

    郭麒麟,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的大儿子,德云社相声演员。郭麒麟原名郭奇林,郭麒麟乃是艺名,德云社内部昵称“大林”。郭麒麟自小喜爱相声,拜著名相声演员于谦为师。2012年6月,郭麒麟在北京展览馆剧场,演出了自己人生第一场商演,在搭档阎鹤祥,师父于谦、父亲郭德纲的力捧下,取得这第一场商演的成功,也创造了相声史上一个记录:中国相声史上最年轻的开商演的相声演员。

     

    阎鹤祥

     

      阎鹤祥,人称“大脑袋”,当然是因为脑袋大。2006年考入德云社学员班,2009年正式拜师郭德纲。表演风格机智幽默,专攻捧哏,善于抓住现场气氛现场“抓哏”。虽然面貌忠厚老实,经常被郭麒麟贬低。但是挤兑起郭麒麟来,也被粉丝评价为:“敢这么得罪少爷,简直是不想在德云社干了!”

     

    郭麒麟、阎鹤祥代表作:

    《学聋哑》、《杂学唱》、《双簧》、《四大须生》、《反七口》、《爬词太平歌词》等。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