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最忆俄罗斯 杭州爱乐乐团2018-2019年音乐季音乐会

时      间 2018-11-18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歌剧院

全部场次: 2018年11月18日 19:30

票      价 60(惠民票)、80、120、180、280元

演出团体 杭州爱乐乐团 演出类型 音乐会

说      明 说明:1.2M以下孩童谢绝入场

演出时间

    最忆俄罗斯

    杭州爱乐乐团2018-2019年音乐季音乐会

     

    时间 | Time          2018-11-18  SUN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歌剧院

    票价 | Price   60(惠民票)、80、120、180、280元

    说明:1.2M以下孩童谢绝入场

    特邀艺术家 | The artists

    指挥:瓦希里·辛奈斯基

    小提琴:康珠美

    曲目 | Programme

    彼得·伊里奇·柴可夫斯基   D大调小提琴协奏曲,作品35号  [33′]

    中场休息

    迪米特里·迪米特里耶维奇·肖斯塔科维奇   f小调第一交响曲,作品10号

    演出曲目及顺序以实际当天演奏为准

     

    概括 |profiles

    小提琴:康珠美

    艺术成就

       康珠美在 2015 年柴可夫斯基比赛中的精彩表现,通过全球直播获得数以百万计的粉丝。她是韩国继郑京和之后,最杰出、 家喻户晓的小提琴家。

       康珠美目前居住于慕尼黑,她演奏用琴是产于 1708 年的“前施特劳斯”安东尼奥 • 斯特拉迪瓦里小提琴,由韩国三星 文化基金会自 2015 年赞助使用。

     

    艺术荣誉

       康珠美获得多项国际小提琴比赛大奖,如 2007 年提博 • 瓦尔嘉小提琴大赛第一名、2009 年韩国首尔小提琴比赛第一名;

    2009 年汉诺威小提琴比赛二等奖、2010 年仙台小提琴比赛第一名、2010 年印第安纳波利斯国际小提琴比赛第一名和另外五 项特别奖。

       2012 年,克拉拉入选了韩国主流媒体《东亚时报》“ 韩国最具影响力的 100 大明日之星 ”,并且由于她在国际舞台上

    的接触表现,克拉拉荣获 2012 年大元音乐奖和锦湖 2014 年年度音乐家称号。

     

    唱片出版

    九岁时,TELDEC 为克拉拉录制了贝多芬《三重协奏曲》和独奏专辑。2011 年,克拉拉与 DECCA 唱片公司合作出版首张独奏专辑《现代独奏作品》,专辑中囊括了诸如恩斯特《最后的玫瑰》、舒伯特《魔王》、伊萨伊《无伴奏奏鸣曲》等曲目。

     

    教育经历

    来自于音乐世家的康珠美出生于德国,从三岁时开始学习小提琴。仅仅一年之后,她便被曼海姆音乐学院录取,师从瓦列 里 •格拉多夫(Valery Gradov),成为这所学校有史以来年龄最小的学生。一年后,康珠美来到吕贝克音乐学院师从扎哈 •  布朗(Zakhar Bron)继续学习小提琴。六岁时,她登上德国《时代周报》封面,并接受专访,五岁的康珠美与汉堡交响乐团 合作首演。

     刚过七岁生日,克拉拉(康美珠的英文名)就获得了美国茱莉亚学院全额奖学金,并跟随多罗西 • 迪雷(Dorothy  Delay)学习。克拉拉十六岁时,在韩国国家艺术综合大学进修学士和硕士学位,师从金南韻(Nam-Yun Kim)。2011-2013 年, 康珠美在慕尼黑音乐学院跟随克里斯托夫 • 波彭(Christoph Poppen)学习,并结束了她的求学生涯。

     

    指挥瓦希里·辛奈斯基

    瓦希里·辛奈斯基是俄罗斯最伟大的指挥家之一,师承伊利亚·穆辛和基里尔·康德拉辛,以其对俄罗斯、德国以及英国音乐作品的精湛演绎而闻名。此外,辛奈斯基还是一名出色的歌剧指挥。2010年到2013年间,他在莫斯科大剧院担任首席指挥和音乐总监。

     

    辛奈斯基于1973年在柏林赢得卡拉扬国际指挥大赛金奖,他的国际职业生涯自此拉开序幕。早年与康德拉辛在莫斯科爱乐乐团的合作以及与穆辛在列宁格勒音乐学院的合作为他之后的艺术生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卡拉扬国际指挥大赛获奖后不久,他就被拉脱维亚国家交响乐团任命为首席指挥,任期从1976年持续到1987年,最近还被授予“荣誉指挥”称号。随后他又出任了莫斯科爱乐乐团的音乐总监和首席指挥,在俄罗斯和世界巡演中带领乐团成功演奏多个备受瞩目的音乐作品。

    辛奈斯基还是马尔默交响乐团的荣誉指挥、荷兰爱乐乐团的首席客座指挥,以及俄罗斯国家交响乐团的音乐总监。在担任莫斯科大剧院首席指挥和音乐总监期间,辛奈斯基指挥了多部好评如潮的歌剧作品,包括由里姆斯基-科萨柯夫创作、基里尔·谢列布连尼科夫执导的《金鸡》和由理查德·施特劳斯创作、斯蒂芬·劳利斯执导的《玫瑰骑士》(此次演出是这部作品在莫斯科的首演)。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