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正版引进英国动漫舞台剧 比得兔——万圣节狂欢夜

时      间 2019-05-05 10: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歌剧院

全部场次: 2019-5-5 SUN 10:30;15:00

票      价 80、180、280、380、480元, 500元套票(280元×2)、600元套票(380元×2)、 800元套票(480元×2)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儿童舞台剧

说      明

演出时间
2019-05-05 10:30 2019-05-05 15:00

    时间 | Time   2019年5月5日 SUN  10:30,15:0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歌剧院

    票价 | Price 80、180、280、380、480元,500元套票(280元×2)、600元套票(380元×2)、800元套票(480元×2

    概括 | Profiles

    正版引进英国动漫舞台剧

    比得兔——万圣节狂欢夜

    “比得兔  ”是欧美图画故事书的开山之作,一个世纪以来畅销不衰,构筑了世界童书史上的世纪经典。

    《比得兔》的创作来历即最早的故事原形,是来自于1893年,波特小姐写给她家庭教师的五岁儿子的信件。这位家庭老师的儿子长期卧病在床,波特小姐不知道这封信该说些什么,就讲个故事作为这位小男孩的娱乐,并且在故事当中鼓励他。

    “Once upon a time, there were four little Rabbits, and their names were Flopsy, Mopsy, Cotton-tail and Peter.”

    “从前有四只小兔子,他们的名字叫弗洛普茜,默普茜,棉球尾,和比得。”

    比得兔》的故事就这样开始了。

    比得兔的品牌!

    比得兔作为知名的品牌出现在全球的各种产品上,从比得兔主题花园和梅西的花卉展览,到授权的服装、音乐剧、芭蕾舞、动画片等。沃恩还授权了比得兔的视频和电视节目。

    2003年,比得兔也来到了中国。9月,中国少年儿童出版社和英国费德里克· 沃恩公司正式签订“《比得兔的故事》版权引进协议”。终于把原汁原味的“比得兔”带迎进了中国。

    而今天,比得兔的儿童舞台剧版权已由天津宝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承接制作、演出和运营!

    英国百年经典动画《比得兔》即将登上舞台,为小朋友们带来一场盛大的演出。故事是这样开始的:

        比得、莉莉、本杰明是三只活泼善良的小兔子。它们聪慧勇敢,从狐狸托德的家中救出了鸭子杰米玛太太。同时,它们也最喜欢去麦格先生的菜园里偷吃萝卜。      

    万圣节前夕,森林里的小动物都忙着迎接它们心中最期盼的节日,却发现忘记了准备最重要的东西——南瓜。三只兔子答应伙伴们会把南瓜带回来一起欢庆节日,却不知危险正悄悄来临……

        狡猾的托德与暴躁的汤米獾究竟想出了什么坏主意?聪明的小比得又将怎样营救它的伙伴们?

     让我们一起走进剧场,和比得兔共同守护这个惊心动魄又奇妙精彩的万圣节吧!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