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邵邵文化——2019夏金瓯杭州音乐会  

时      间 2019-05-25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音乐厅

全部场次: 2019-05-25 19:30

票      价 280、480、680、880元

演出团体 邵邵文化 演出类型 音乐会

说      明

演出时间
2019-05-25 19:30

    邵邵文化——2019夏金瓯杭州音乐会

     

    时间 | Time          2019-05-25 SAT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音乐厅

    票价 | Price  280、480、680、880元

     

    艺术家 | The artists

    夏金瓯

    邵思慧

    徐雅利

    田甜

    杨与昂

    常轶伟

    李根

    高瑞铖

    赵时

     

    曲目 | Programme

    1.战台风 王昌元曲

    (古筝演奏家:夏金瓯;特邀古筝小演奏员们)

     

    2.暗香 王中山曲

    (古筝演奏家:夏金瓯;特邀竹笛演奏家:常轶伟)

     

    3.风之猎 陶一陌曲

    (古筝演奏家:夏金瓯)

    4.望故乡 王中山曲

    (古筝演奏家:夏金瓯;特邀钢琴演奏家:杨与昂)

     

    【中场休息15分钟】

     

    5.大武  陈哲曲

    (古筝演奏家:夏金瓯;特邀打击乐演奏家:李根)

     

    6.四段锦  山东筝曲 赵玉斋编曲

    (古筝演奏家:夏金瓯)

     

    7.云裳诉 周煜国曲

    (古筝演奏家:夏金瓯;特邀小提琴演奏家:徐雅利 邢蓉;特邀中提琴演奏家:高瑞铖;特邀大提琴演奏家:田甜;特邀钢琴演奏家:杨与昂)

     

    8.离人愁 李袁杰曲

    (古筝演奏家:夏金瓯、主办方:邵思慧;特邀古筝小演奏员们 ;特邀钢琴演奏家:杨与昂;特邀笛子演奏家:常轶伟 )

     

    概括 |profiles

     

    夏金瓯

    青年古筝演奏家,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讲师,中国音乐家协会古筝学会理事,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古筝专业委员会理事,山东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山东省音乐家协会古筝专业委员会副会长,浙江省音乐家协会古筝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济南市音乐家协会古筝专业委员会副会长,美国爱荷华大学客座艺术家。

    毕业于温州市少艺校、上海音乐学院附中及本科,2008年以中央音乐学院民乐系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被录取为古筝专业硕士研究生。先后师从柯笛、孙文妍、李捷、罗小慈、潘文、何宝泉、李萌等名师。

    曾获“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文华艺术院校奖——第二届民族乐器演奏比赛”古筝青年组铜奖;“文华艺术院校奖——第三届民族乐器演奏比赛”古筝青年A组铜奖;2009年CCTV民族器乐电视大赛古筝中青组第六名;山东省第五届高校音乐舞蹈专业师生基本功比赛民族器乐教师组一等奖;浙江省首届青年古筝演奏家大赛金奖第一名。

    曾在北京音乐厅成功举办“风·云·意·幻——夏金瓯古筝独奏协奏音乐会暨硕士毕业音乐会”,得到业界一致好评。其中一首与宋心馨合作改编的筝二重奏《葵藿》,选自热门游戏《植物大战僵尸》配乐,运用了一台五声筝、一台七声筝与两台多声筝,演奏形式新颖独特,是古筝演奏的一次全新突破。上传至网络后,一个月点击率即达两百万,引起网友强烈反响,并受到“中国古筝网”、《中国音乐报》、《音乐生活报》、《法制晚报》等各大媒体的关注与报道。音乐会精品DVD被列为《十二五国家重点音像出版规划产品》,并入选“中央音乐学院青年演奏家系列”。

    2016年与著名作曲家周煜国教授合作,首演《云裳诉》之古筝与钢琴及民族弓弦室内乐版本。

    2019年,在美国爱荷华大学成功举办个人专场音乐会。

    此外,曾参演“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音乐会、“盛世华章”——民乐名家协奏曲音乐会、“敦煌杯”第二届北京国际民族器乐大赛开幕式音乐会等大型音乐会,并以独奏家及室内乐演奏家身份出访德国、英国、格鲁吉亚、澳大利亚、越南、美国等国家。

     

     

    邵思慧

    杭州邵邵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邵家班品牌创始人。中国民族器乐学会会员,浙江省民族管弦乐学会会员,杭州公益大学古筝教师。师从青年古筝演奏家夏金瓯。

    曾主办“天艺古筝-2017詹倩杭州音乐会”;主办并冠名“邵邵文化-2019夏金瓯杭州音乐会”,并参与演奏;与“中国古筝第一人”王中山教授同台演奏于杭州萧山剧院;在杭州市下城区政府举办的“武林筝霸,扶老助残”公益活动中担任领奏。

    曾担任“腾讯体育足球宝贝”浙江赛区评委、横店影视城“童星盛典”评委、杭州日报主办“多浪公益行动”评委、映童会国际少儿才艺大赛器乐评委、浙江省青少年风采大赛器乐评委等。

    曾获“新加坡莱佛士国际文化艺术节优秀指导教师等奖项;浙江电视台《艺教在线》栏目常驻嘉宾。

     

    徐雅利

    讲师,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现任职于浙江艺术职业学院音乐系,小提琴专业教师,浙江音乐家协会会员,小提琴分会理事,历任浙江省小提琴比赛四届评委、浙江省小提琴分级大赛评委,所教学生多次在小提琴比赛中获奖,多名学生毕业后考入美国、奥地利、德国、俄罗斯等国家的专业院校深造,2011年应邀参加浙江交响乐团欧洲六国的巡回演出。

     

    田甜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大提琴专业教师,上海音乐学院大提琴教学法专业硕士,曾任上海民族乐团大提琴副首席。近年来培养的学生在各级比赛中屡次获奖,多名学生考入专业音乐院校,本人也主持多项厅、院级科研及教学改革项目,已在多家学术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

     

    杨与昂

    现任职于浙江艺术职业学院音乐系钢琴专任教师。教 科研方面,教授学生多人获得省市级钢琴比赛各个奖项。主 持院级教材建设项目《高职院校钢琴演奏手指技巧教程》, 主持院级青年课题《浅谈巴赫作品世俗性在〈法国组曲〉中 的具体表现》,并且翻译论文《关于钢琴演奏技术问题的若

     干基本原则》发表在国家二类综合性刊物《北方音乐》杂志 12月刊。

    于2009 年赴德开始留学生活,2010—2012 就读于德国国 立音乐学院, 奥格斯堡大学莫扎特音乐学院Uni-Augsburg Leopold-Mozart Zentrum 钢琴表演专业本科,师从钢琴系主 任,钢琴教授 Frau Olbrich 女士 。并跟随室内乐专家 Mauss 先生学习钢琴室内乐。于此同时还跟随许多世界著 名钢琴家及德奥乐派研究权威学习,例如 2011 年至 2012 年 跟随德 国慕尼黑戏剧表演大学与萨尔茨堡音乐学院同时任 教的著名钢琴教授 Herr Boeckheler Tomas 学习,以及跟随 国际巴赫比赛评委会主席,同时也是德国维尔茨堡音乐学 院的终身教授的Frau Ingel Rosar 教授学习。

    2012 年 7 月考入德国美因茨音乐学院( Hochschule Fuer Musik Mainz)攻读钢琴表演专业研究生,于 2015 年1 月硕士 毕业,师从世界著名钢琴家及钢琴教育家 Takeda-Herms, Makiko 教授(Takeda 教授是意大利第十一届”Alessandro Casagrande” 头奖得主,是现在仍活 跃在世界舞台上的著名 钢琴家。) 德国学习期间,在这些世界一流的钢琴家及钢琴 教育家的指导下, 极大的开阔了视野,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 古典音乐。

    在德国学习期间,多次参加学校及对外公开音乐会,跟 随教授赴德国 许多不同城市演出,例如魏玛李斯特故居音 乐厅参演钢琴声乐音乐会专场, 奥格斯堡洛可可音乐参演

     

    贝多芬奏鸣曲专场等等。还参加多次世界大师级音乐家大 师班,2010 年参加青年钢琴家Evgenia Rubinova(Rubinova 女 士是2003 Leeds 世界钢琴比赛银奖得主)大师班并参与大 师班结业音乐 会。2011 年参加国际巴赫比赛评委会主席 Frau Ingel Rosar 教授的巴赫 作品大师班并参与大师班结业 音乐会。2012 年参加日本著名钢琴家 Kasama 教授的欧洲 大师班并参与大师班结业音乐会。

    室内乐重奏方面:与来自世界不同国家的青年音乐家一 起组成钢琴,小提琴,大提琴三重奏,多次为学校声乐专 业学生伴奏并参与各种公开演出。并在美因茨大学组织并 参演定期中国人音乐会,既为推广古典音乐普及,又为在 校学生提供一个锻炼的机会。

     

    常轶伟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竹笛专业教师,浙江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硕士研究生。师从于中央音乐学院戴亚教授。2007年赴北京中央电视台参加“风华国乐”栏目录制,演奏《无穷动》。曾获第二届、第四届“文华”艺术院校奖全国民族乐器演奏比赛优秀演奏奖;第二届、第四届东北三省民族器乐(专业组)展演比赛金奖。

     

    李根

    旅美青年打击乐演奏家,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现代流行音乐教研室打击乐专业教师,美国北部海岸交响乐团(North Shore Symphony Orchestra)客席定音鼓、打击乐声部首席,拿骚郡爱乐乐团(Nassau County Philharmonic Orchestra)定音鼓首席,伊斯特河打击乐比赛&大师班(East River Percussion Competition& Master Class)助教。

    南京艺术学院学士学位,美国长岛大学视觉艺术表演系打击乐专业硕士。师从秦效原教授,刘光泗教授,刘刚教授,杨茹文教授,铃凯,Frank Cassara荣誉教授,Daniel Druckman教授,James Beck。

    在校期间多次参加纽约爱乐(New York Philharmonic)以及大都会交响乐团(Metropolitan Symphony Orchestra)的青年演奏员培养计划,并曾短暂实习过。作为校交响乐团、管乐团、爵士大乐队(Big Band)、打击乐重奏组的乐手演出大量交响乐作品和歌剧、芭蕾舞剧以及爵士乐作品。

     

    高瑞铖

    2017年以第一名成绩考入浙江音乐学院中提琴专业,师从旅美中提琴演奏家刘瓅元。任浙江音乐学院室内乐团首席。2017年12月在浙江音乐学院标准音乐厅举行了勃拉姆斯专场音乐会。曾受邀参加上海爱乐乐团音乐季会,并多次在杭州大剧院,上海东方艺术中心演出。音乐会足迹遍布浙江省各大主要城市。

     

    赵时

    浙江电视台节目主持人,独立音乐人。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