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德国法兰克福音乐和表演艺术大学钢琴系教授本哈特•魏茨大师课

时      间 2019-05-08 14:00    地      点 浙江音乐学院音乐厅

全部场次: 2019-05-08 14:00

票      价 50元

演出团体 本哈特•魏茨 演出类型 音乐

说      明

演出时间
2019-05-08 14:00

    时间 | Time

    5月8日 周三 14:00-15:30

     

    地点 | Location 浙江音乐学院 标准音乐厅

     

    票价 | Price 50

     

     

    艺术家 | The artists

    本哈特·魏茨

    国际著名钢琴家、教育家;德国法兰克福音乐和表演艺术大学钢琴系教授

     

     

     

    概括 |profiles

    本哈特· 魏茨(Bernhard Wetz)是著名的钢琴家、教育家,同时也是演奏勃拉姆斯作品的专家。受德国钢琴演奏传统的影响,他曾与威廉·肯普夫的学生约阿希姆·沃克曼一起学习。自1984年以来,他在德国法兰克福音乐和表演艺术大学担任钢琴、教学论和方法学的教授。此外,他曾是该学院院长。2006年他成为华中师范大学荣誉教授。在他的学生中,有不少在享誉国际的钢琴比赛获得大奖。

    魏茨教授经常被邀请到韩国(首尔松新大学)、巴西(里约热内卢大学)、中国(中央音乐学院)和俄罗斯(莫斯科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等音乐学院授课。

    作为一名艺术家,他与奥地利、摩洛哥、俄罗斯和中国等五大洲不同国家的管弦乐队一起合作独奏会和音乐会,并常被电台及电视台转播。

    他的演奏经常集中在巴赫、贝多芬和勃拉姆斯的作品上。尤其是他对勃拉姆斯的热爱,他进行了大量的独奏巡回演出,主要以勃拉姆斯两首钢琴协奏曲和晚期作品《作品116-119》为主。作为一位热情洋溢的作曲家,他将披头士的一些曲目改编为双钢琴作品并与他的搭档斯蒂芬妮·阿萨尔在一些重要演出场地如柏林爱乐、维也纳贝森朵夫音乐厅等演出。

     

    主办: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文化产业促进会

     

    承办: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浙江音乐学院、浙江省音乐家协会、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杭州市运河集团、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中共宁波市委宣传部、中共湖州市委宣传部、中共嘉兴市委宣传部、中共绍兴市委宣传部、杭州拱墅区区委宣传部、杭州郎朗艺术世界

     

    支持单位:施坦威钢琴亚太有限公司、天目琴行、杭州大剧院、杭州爱乐乐团、浙江思觉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浙江省文化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

     

    特别支持单位:菲纳克思幼儿园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