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朱利安 • 拉赫林—完美莫扎特 杭州爱乐乐团2018-2019年音乐乐季音乐会

时      间 2019-06-22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歌剧院

全部场次: 2019-06-22 19:30

票      价 80、120、180、280元

演出团体 朱利安·拉赫林 演出类型 音乐

说      明 身高1.2米以下孩童不得入场

演出时间
2019-06-22 19:30

    时间 | Time 2019-06-22 SAT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歌剧院

     

    票价 | Price 80、120、180、280元

     

    说明:身高1.2米以下孩童不得入场

     

    艺术家 | The artists

     

    指挥/小提琴 朱利安·拉赫林

     

    曲目 | Programme

     

    沃尔夫冈·阿玛多伊斯·莫扎特 A大调第五小提琴协奏曲,作品219号

    沃尔夫冈·阿玛多伊斯·莫扎特D大调嬉游曲,作品136号

    中场休息

    沃尔夫冈·阿玛多伊斯·莫扎特 C大调第三十六交响曲,作品425号

     

    *曲目及顺序以演出当日为准

     

    概括 |profiles

     

    朱利安·拉赫林

    指挥/小提琴家

     

    赛捷盖茨黑德音乐厅皇家北方小交响乐团首席客座指挥

    土尔库爱乐乐团首席客座指挥

    克里斯蒂安桑交响乐团首席客座指挥

     

    朱利安·拉赫林是当代最鼓舞人心、最受人尊敬的小提琴家之一。在职业生涯的前三十年,他一直与全球众多著名指挥家和管弦乐团密切合作。拉赫林是皇家北方小交响乐团和土尔库爱乐乐团的首席客座指挥。此外,他还在帕尔马主办了“朱利安·拉赫林和朋友们音乐节”。

    拉赫林的2018-19音乐季重点项目包括与奥属匈牙利海顿管弦乐团、斯洛文尼亚爱乐乐团、土尔库爱乐乐团、皇家北方小交响乐团、汉诺威交响管乐团、蒙特利尔交响乐团、阿根廷国家交响乐团、圣彼得堡爱乐乐团、波士顿爱乐乐团、埃森爱乐音乐厅、意大利国家广播交响乐团、匹茨堡交响乐团、特隆赫姆交响乐团、斯特拉斯堡爱乐乐团、维也纳爱乐乐团和瓦伦西亚交响乐团的合作演出(合作音乐家为卡洛斯·米格尔·普利埃多)。

    在此前的音乐季中,拉赫林曾与尤里·特米卡诺夫合作参与圣彼得堡爱乐乐团音乐季开幕音乐会演出,与大野和士合作参与巴塞罗那交响乐团音乐季开幕音乐会演出,与斯卡拉爱乐乐团及里卡多·夏伊开展巡演,与祖宾·梅塔合作再度参与佛罗伦萨五月音乐节管弦乐团演出,并在布拉格之春国际音乐节担任常驻音乐家。此外,他将在维也纳金色大厅表演自己的套曲。

    他还将以指挥家的身份跟随英国室内交响乐团进行欧洲巡演,并担任多个乐团的客座指挥,包括英国皇家爱乐乐团、俄罗斯国立模范(斯维特兰诺夫)交响乐团、维也纳交响乐团、莫斯科爱乐乐团、匈牙利国家爱乐乐团、利物浦皇家爱乐乐团、意大利瑞士管弦乐团、莫斯科名家室内乐团、国立台湾交响乐团,以及布拉格爱乐乐团。

    拉赫林出生于立陶宛,1978年移居维也纳。在维也纳音乐学院,他师从鲍里斯·库什尼尔学习小提琴,并求教于皮恩卡斯·祖克曼。1988年,在欧洲电视网比赛中,拉赫林荣获“年度最佳青年音乐家”奖,后以最年轻独奏家的身份,在里卡尔多·穆蒂的指挥下与维也纳爱乐乐团合作演出。在马里斯·杨颂斯的推荐下,拉赫林师从苏菲·拉赫林学习指挥。自1999年9月起,他在维也纳音乐及艺术市立大学担任小提琴教师。同时,他也是一位出色的中提琴演奏家,为索尼古典、华纳古典以及德意志留声机录制的唱片广受好评。作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亲善大使,拉赫林致力于教育领域及慈善工作。

    朱利安·拉赫林的演奏用琴是由Dkfm. Angelika ProkoppPrivatstiftung基金会赞助使用的1704年制ex Liebig斯特拉迪瓦里小提琴以及1785年制洛伦佐·斯托里奥尼中提琴,琴弦则由Thomastik-Infeld友情赞助。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