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儿童音乐会 杭州爱乐乐团2018-2019年音乐乐季音乐会

时      间 2019-06-01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歌剧院

全部场次: 2019-06-01 19:30

票      价 80、120、180、280元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音乐

说      明

演出时间
2019-06-01 19:30

    时间 | Time 2019-06-01 SAT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歌剧院

    票价 | Price 80、120、180、280元

     

    艺术家 | The artists

    指挥 洪音

     

    曲目 | Programme

    《威廉退尔》序曲

    《青少年管弦乐队指南》

    《卡门街头合唱》

    《乡谣》

    中国歌曲合集

    《闲聊波尔卡》

    *曲目及顺序以演出当日为准

     

    概括 |profiles

    指挥:洪音

     

    杭州爱乐乐团助理指挥兼业务部副主任

    出生于音乐世家,自幼随天津音乐学院高燕生先生学习钢琴演奏及作曲理论基础知识。高中就读于天津市直属重点天津中学毕业后,以优异的文化课及专业成绩考入中央音乐学院指挥系,学习交响乐队指挥专业,师从中央歌剧院音乐总监、杭州爱乐乐团艺术总监兼首席指挥杨洋。

    2012年,洪音执棒了由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和北京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五届北京国际音乐比赛—长笛比赛”全部比赛音乐会及颁奖音乐会,获得了评委和参赛选手的高度赞扬。2012年及2013年,洪音与来自美国的默剧大师丹尼·卡密连续合作两年,为小朋友们献上了《音乐会的小丑》及《丢失的大象》两场精彩的六一儿童音乐会,完美的展现了舞台表演和乐队指挥的结合。

    2013-2014年,洪音在由国家广电总局和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国际动漫节”开幕式工作中,担任音乐总监。2014年7月,洪音在由浙江省文化厅主办的“第九届音乐舞蹈节比赛”中担任西洋乐组别评委。2015年,由上海音乐学院与杭州爱乐乐团合作开办的“作曲系新作品试听-杭州爱乐乐团实践基地”项目开启至今,洪音担任项目总负责人及音乐会指挥。2015年,由杭州市文广集团“FM89杭州之声”广播电台与“杭州爱乐乐团”合作开办的《89听爱乐》专业古典音乐欣赏频道,正式向洪音颁发聘书,并任栏目总监,开播至今受到听众及专业人士的一致赞扬。2016年8月,洪音参与了2016中国杭州G20峰会“最忆是杭州”音乐会的全部排练演出工作,并于同年10月执棒了13场“最忆是杭州”音乐会的复演。2017年6月1日儿童节,洪音制作并执棒著名德国儿童歌剧<Hänsel und Gretel> 音乐会版中国首演。

    作为目前中国最活跃的青年指挥家之一,洪音的足迹遍及了广州交响乐团、青岛交响乐团、兰州交响乐团、甘肃交响乐团、西安交响乐团、昆明交响乐团等。合作过的国际音乐家有米歇尔·马丁·科弗勒、玛西莫·麦瑟尔、周善祥等。国内艺术家有魏松、石倚洁、薛皓垠、唐俊乔、娜木拉等。洪音在参与国内各地方交响乐团的大量排练演出工作同时,在近年内还带领杭州爱乐乐团进行了百场普及音乐会、室内乐音乐会、户外夏季音乐会和“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以及乐团音乐季的演出,深受观众及大学高校师生好评。洪音不仅在交响乐作品量方面有着深厚的积累,而且还在指挥风格及艺术处理上有着独到见解。

     

    浙江少儿广播合唱团简介

    浙江少儿广播合唱团是由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旗下浙江电台音乐调频打造的专业童声合唱团,成立于2013年9月。合唱团目前有12 个不同梯队的直属团,五个教学点,团员年龄从4到15岁之间,总计500余名通过选拔录取的团员。合唱团每年举办两场专场音乐会,曾与刘若英、周迅、水木年华、何炅等歌手合作,与许巍、李宗盛同台演出。2015年7月合唱团获得新加坡国际合唱比赛童声组特别金奖;2016年初合唱团接受历史悠久的意大利科莫歌剧院邀请,参与意大利政府项目“明日歌剧” 的演出,担任年度歌剧《图兰朵》的童声合唱。2016年7月以18个满分,总分超过90分获得索契第九届世界合唱大赛A1组别C1(6到12岁儿童)锦标赛金奖。2016年9月,参与G20闭幕文艺晚会《最忆是杭州》文艺汇演。2017年,获得香港国际青少年合唱大赛A1组(12周岁以下)和民歌组两个金奖。2018年获得意大利佛罗伦萨国际合唱节最佳编排奖和童声组第三名。2019年3月和世界著名指挥大师托马斯·桑德林、杭州爱乐乐团合作,担任《马勒第三交响曲》的童声部分。2019年成立浙江少儿广播合唱团公益基金,为贫困儿童的音乐公益事业的助力。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