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悦亮小天使系列音乐会•万小丫钢琴独奏专场

时      间 2019-07-05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音乐厅

全部场次: 2019-07-05 19:30

票      价 30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音乐

说      明 此场演出不设置官网购票,请前往杭州大剧院官方小程序购票。

演出时间
2019-07-05 19:30

    说明:此场演出不设置官网购票,请前往杭州大剧院官方小程序购票。

    时间 | Time: 2019-07-05 FRI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音乐厅

     

    票价 | Price: 30元

     

    演出嘉宾 | The Artists:万小丫

     

     

     

    演出曲目 | Programme

    莫扎特c小调奏鸣曲 K.457

    Mozart Sonata in C Minor, K.457

     

    普罗科菲耶夫“讽刺” Op.17

    Prokofiev Sarcasms Op.17

     

    布索尼肖邦主题变奏曲 BV213a Busoni Ten Variations on a Prelude of Chopin, BV213a

     

    勃拉姆斯第一钢琴奏鸣曲

    Brahms Sonata in C Major, Op.1

    (现场演奏曲目以实际演出为准)

    括 | profiles

     

     

     

     

    万小丫,中央音乐学院附中高三学生。2012年考入中央音乐学院附小,师从陈韵劼老师,2014年起师从邵丹教授至今。2019年6月同时跟随王笑寒教授学习。在校期间她成绩优异, 曾在意大利伊莫拉国际钢琴比赛、德国高天国际钢琴比赛、Goodway Young Artists国际钢琴比赛、香港亚洲国际钢琴比赛等众多国际钢琴大赛中获奖。

    万小丫曾与很多交响乐团同台演出协奏曲,如爱沙尼亚国家交响乐团、意大利Imola交响乐团等。作为一名钢琴专业的学生,她曾登台意大利博尔扎诺音乐厅、圣彼得堡音乐厅、爱沙尼亚共和国政府音乐厅、德国科隆音乐学院音乐厅、德国埃特林根音乐厅、北京音乐厅、施坦威之家霍洛维兹音乐厅、中央音乐学院附中音乐厅、上海音乐学院附中音乐厅、杭州大剧院、天津音乐厅、浙江职业艺术学院等。她的演出足迹遍布德国、意大利、美国、爱沙尼亚和香港等。2013年,十三岁的她在意大利Imola歌剧音乐厅,与伟大的钢琴家兼指挥家弗拉基米尔·阿什肯纳齐合作莫扎特降E大调协奏曲K449。2014年,她受邀为巴斯蒂安国际钢琴比赛举办闭幕音乐会。2016年,她被选入中央⾳音乐学院亿阳拔尖⼈人才计划。2018年入选了了法国巴黎银行“明日之星”艺术节的独奏家名单。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