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杭州大剧院悦亮小天使名师系列 PianoLab杭州钢琴三重奏音乐会

时      间 2019-11-16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音乐厅

全部场次: 2019-11-16 19:30

票      价 80、180、280

演出团体 谭璐、石帅、张宝君 演出类型 音乐会

说      明

演出时间
2019-11-16 19:30

    时间 | Time 2019-11-16 SAT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音乐厅

     

    票价 | Price 80、180、280元

     

    艺术家 | The artists

    谭璐

    石帅

    张宝君

     

    曲目 | Programme

    上半场

    莫扎特 第六钢琴三重奏第三乐章K542

    斯美塔那:G小调钢琴三重奏 Op15

    下半场

    皮亚佐拉 四季

     

    概括 |profiles

     

    杭州钢琴三重奏组建于2014年初,正值浙江音乐学院筹建之际。在浙江省文化艺术事业蓬勃发展的机遇中,谭璐、石帅、张宝君三位优秀青年演奏家组建了浙江音乐学院第一组钢琴三重奏。由华人大提琴家、浙江音乐学院大提琴客座教授秦立巍先生命名为“杭州钢琴三重奏”。

     

    组建至今,三位艺术家本着对三重奏事业的热爱和持之以恒的工作热情,合作的作品包括莫扎特、门德尔松、德沃夏克、拉赫玛尼诺夫、肖斯塔科维奇等著名钢琴三重奏作品,并且受到秦立巍、Markus Stocker等演奏家们的精心指导。三重奏长期于学院音乐会中公演,近年来活跃于浙江省各地,并受邀在杭州剧院、宁波施坦威艺术中心、浙江师范大学、温州大学音乐学院举办专场音乐会和讲座,并在上海、山东、广东等地巡回演出,受到业内艺术家们的高度好评。

    提琴与钢琴音色的融合,使音乐充满着更多的热情,演绎出更加绚烂而华丽的乐章。杭州钢琴三重奏立足于浙江音乐学院,一如既往,打造一流艺术水准的专业钢琴三重奏团队,将其西方音律之美融入在“山色空蒙雨亦奇”的杭州。

     

     

     

    谭璐德籍华裔青年钢琴演奏家,浙江音乐学院钢琴系教师。

    恺撒堡签约艺术家、德国柏林林⾳音乐学院钢琴演奏与钢琴教育双硕⼠士。师从欧洲著名钢琴演奏家苏珊娜·葛瑞斯曼教授(Susanne Gruetzmann)和柏林音乐学院钢琴系主任嘉柏列勒·库菲娜格教授(Gabriele Kupfernagel)。演奏足迹遍布欧洲的德国、意大利、奥地利、捷克、法国、荷兰、西班牙等国家以及中国各省市。先后与国外多个交响乐团和指挥家合作,例如:德国萨克森爱乐乐团、北德意志爱乐乐团、德国勃兰登堡爱乐乐团、加拿大安大略省交响乐团、英国伦敦圣保罗交响乐团、意大利拿波利管弦乐团等。从 2012年起至今,受邀在三十多个城市的音乐厅和剧院进行独奏、协奏与重奏巡回演出和讲学,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与喜爱。“美音”古典室内乐组合、“杭州钢琴三重奏”创始人、成员。

    “震撼⼈心的音乐感染力,热情澎湃而又不失温情的流露,恰到好处的成就了这位青年女钢琴家的独特风格” 是德国南德意志报对她的评价。

     

    石帅,青年小提琴演奏家,浙江音乐学院小提琴教师。

    毕业于英国皇家音乐学院、美国曼哈顿音乐学院,是近年来中国古典乐坛崛起的青年小提琴演奏家之一。被小提琴大师平卡斯•祖克曼评为“不可多得的音乐人才”。曾获得耶胡迪•梅纽因国际小提琴比赛、波兰维尼亚夫斯基国际小提琴比赛、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国际小提琴比赛等多个国际赛事大奖。荣获伦敦MBF音乐教育奖、英国皇家爱丽丝公主殿下奖、美国拉斐尔•伯恩斯坦奖等国内外多个荣誉奖项。2011年以专业满分和一等荣誉毕业生的荣誉毕业于英国伦敦皇家音乐学院,并获得英国皇家小提琴教师资格证。后在美国曼哈顿音乐学院取得硕士学位和演奏家文凭,师从平卡斯•祖克曼,成为祖克曼在中国一切教学活动指定助教和翻译。在国内外多次举办个人专场音乐会,音乐足迹遍布中国、美国、英国、法国、波兰、新加坡、加拿大、罗马尼亚等国。2014年作为特殊人才引进进入浙江

    音乐学院担任小提琴专业教师。

     

     

    张宝君, 青年大提琴演奏家,浙江音乐学院大提琴教师。

    上海音乐学院公派赴挪威国立特罗姆瑟大学留学,大提琴硕士学位。

    浙江省音乐家协会大提琴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浙江省大提琴学会副会长。曾任浙江交响乐团首位大提琴首席。

    在浙江省文化厅的“新松计划”项目中, 与著名指挥家林友声合作《柴可夫斯基-洛可可主题变奏曲》(2008年12月)。与著名指挥家汤沐海先生合作了《肖斯塔科维奇大提琴协奏曲》,并在国内巡演(2009年7月)。与澳籍华裔指挥家刘新禹合作《拉罗d小调大提琴协奏曲》(2011年11月)。与杰出的美国指挥家伊瑟列-葛佐弗(Israel Getzov)合作《埃尔加e小调大提琴协奏曲》(2012年7月)。曾作为大提琴首席,出访7个欧洲国家。2011年8月,作为乐团骨干,出访德国石荷州。在2012年浙江-日本静冈友好30周年之际,随浙江省代表团两度出访日本静冈,在庆典大会上担任大提琴独奏。2014年初,受浙江民族乐团邀请,参加多次大型民族音乐演出活动,随团出访欧洲6国巡演。在第五届中国音乐国际比赛中获得特等奖,并受日本“国际音乐学会”邀请,于2015年8月赴日本神户访问演出。浙江省第七届、第八届、第九届音乐舞蹈节比赛西洋器乐组一等奖。

    钢琴弦乐三重奏为主攻室内乐方向,演奏过如莫扎特、贝多芬、勃拉姆斯、德沃夏克、舒曼等诸多作曲家的三重奏作品。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