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杭州爱乐乐团普及音乐会

时      间 2019-06-22 13: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音乐厅

全部场次: 2019-06-22 13:30;2019-06-22 15:30;2019-06-23 13:30;2019-06-23 15:30

票      价 10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音乐

说      明 此场演出请前往杭州大剧院官方小程序购买门票

演出时间
2019-06-22 13:30 2019-06-22 15:30 2019-06-23 13:30 2019-06-23 15:30

    温馨提示:此场演出请前往杭州大剧院官方小程序购买门票

     

    说明 | Notice

    1. 本场音乐会采用无纸化,扫码入场,先到先坐。

    2. 请大家务必保留好购票二维码 !如一下单则不退不换!

    3. 本场演出提供两小时免费停车券,一车一张不叠加使用,当天有效。

    4. 演出结束后请往票务中心换取停车券。

    *如有疑问,咨询电话:0571-8685 5003

     

    时间 | Time 2019年6月22日 13:30/15:30

    2019年6月23日 13:30/15: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音乐厅

    票价 | Price 10元

     

    艺术家 | The artists

    杭州爱乐乐团室内乐团·随想木管五重奏

    钢琴 郝博

     

    曲目 | Programme

    雅克·伊贝尔

    木管五重奏三首小品第二首

    张梧

    《新疆舞曲》

    彼得·伊里奇·柴可夫斯基

    《四小天鹅》

    张宏光

    《在那遥远的地方》

    弗兰克·米查姆

    《美国巡逻兵》

    阿斯托尔·皮亚佐拉

    《自由探戈》

    长笛 徐剑光

    双簧管 吴惟慎

    单簧管 李东箭

    巴松管 王帅

    圆号 刘金鑫

     

    路德维希·范·贝多芬

    c小调第8号钢琴奏鸣曲,作品第13号,“悲怆”

    第一乐章:庄重的 – 很快而有精神的快板

    第二乐章:如歌的慢板

    第三乐章:回旋曲(快板)

    罗伯特·舒曼

    童年情景,作品第15号

    第七首:梦幻曲

    弗雷德里克·肖邦

    24首前奏曲,作品第28号

    第15首:降D大调“雨滴”前奏曲,绵延地

    吕文成(改编:陈培勋)

    平湖秋月

    钢琴 郝博

    *曲目及顺序以演出当日为准

     

    概括 |profiles

    杭州爱乐乐团室内乐团·随想木管五重奏

     

     

    双簧管:吴唯慎,毕业于德国国立代特莫尔德音乐学院,曾与德国青年爱乐乐团参加巡回并且实习于波鸿交响乐团.现任杭州爱乐双簧管副首席。

    长笛:徐剑光 毕业于德国国立弗赖堡音乐学院、苏黎世国立艺术大学。曾实习于苏黎世歌剧院交响乐团。2017年加入杭州爱乐乐团长笛声部。

    大管:王帅 94-98年师从王春柏教授。98-09年师从中央音乐学院李岚松教授。09年任巴松副首席至今。

    圆号:刘金鑫,2015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同年加入杭州爱乐乐团圆号声部。

    黑管:李东箭 杭州音乐家协会理事 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杨秀桃音乐学院 2009年加入杭州爱乐乐团 任单簧管副首席。

    随想木管五重奏2019年成立 ,由热爱祖国 音乐的有志青年组成。并为了音乐事业不断前行。

     

     

     

    钢琴:郝博

    郝博现为杭州爱乐乐团驻团钢琴演奏家,美国波士顿大学钢琴演奏博士。辽宁省营口市“打造中国乐器之都”宣传大使。

     

    郝博出生在辽宁省营口市的一个音乐世家。在母亲的启蒙下,4岁开始学习钢琴,7岁登台演出。2002年进入沈阳音乐学院附中,师从于崔育勤教授。2007年曾师从于周铿、汤培华夫妇。2008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中央音乐学院钢琴系,师从著名钢琴家杜泰航教授。2012年他获得了波士顿新英格兰音乐学院的高额奖学金,前往美国波士顿跟随著名华裔钢琴家陈宏宽先生攻读硕士学位。随后在波士顿大学音乐学院攻读钢琴演奏博士学位,师从系主任美籍以色列钢琴家波阿兹·沙龙教授。

     

    郝博曾在奥地利Allegro Vivo国际音乐节大奖赛中荣获特别奖。2012年1月在日本东京举办的第十三届亚洲肖邦国际钢琴比赛上荣获专业组银奖(金奖空缺),并受到波兰华沙肖邦国际钢琴比赛评委会主席Andrzej Jasinski的高度赞赏。郝博的演奏足迹遍布欧洲、美洲、亚洲多个国家,作为独奏家受第24届2018美国波多黎各庞塞国际音乐节邀请演出独奏与重奏音乐会。曾随杭州爱乐乐团赴中东欧五国及2018韩国釜山MARU国际音乐节演出。他也曾在北京、杭州、沈阳、青岛、郑州、成都、重庆等多个城市举办巡回音乐会,并与波兰室内乐乐团、杭州爱乐乐团、中国青年交响乐团、中国少年交响乐团、青岛音乐厅交响乐团成功合作。2017年6月他与杭州爱乐乐团合作演出了巴赫全套勃兰登堡协奏曲。近年来,郝博也积极地参与钢琴教育工作,包括在重庆首届钢琴夏令营担任指导教师,上海音乐学院社会考级评委。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