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法语原版音乐剧《巴黎圣母院》

时      间 2019-09-05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歌剧院

全部场次: 2019-9-5 19:30;2019-9-6 19:30;2019-9-7 14:30;2019-9-7 19:30;2019-9-8 14:30;2019-9-8 19:30

票      价 280、480、680、880、1080、1280元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音乐剧

说      明 1. 迟到观众需在场外等待第一首曲子结束后方才进场(约10分钟左右)。
2. 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演出时间
2019-09-05 19:30 2019-09-06 19:30 2019-09-07 14:30 2019-09-07 19:30 2019-09-08 14:30 2019-09-08 19:30

     

    温馨提醒:

     

    1. 迟到观众需在场外等待第一首曲子结束后方才进场(约10分钟左右)。

     

    2. 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时间 | Time

     

    2019年9月5日 19:30

    2019年9月6日 19:30

    2019年9月7日 14:30

    2019年9月7日 19:30

    2019年9月8日 14:30

    2019年9月8日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歌剧院

     

    票价 | Price

     

    280、480、680、880、1080、1280元

     

    概括 | Profiles

     

     

     

     

    这个故事发生于美丽的巴黎,时值一四八二年,是叙述欲望与真爱的故事,我们这些无名艺术家,运用意象和诗韵,试着赋予它生命,献给各位及未来的世纪.

     

    改编自法国文学巨擘雨果的不朽名著《巴黎圣母院》,欧美乐界顶尖才子吕克·普拉蒙东(Luc Plamondon)法语谱词,理查德·科西昂特(Richard Cocciante)作曲,格莱美奖得主、《我心依旧》(影片泰坦尼克主题曲)词作者、天后席琳·迪翁御用词曲作者威尔·杰宁斯(WILL JENNINGS)亲自操刀英文版谱词。

     

     

     

     

    当代罕见的旷世巨作,法语版音乐剧《巴黎圣母院》,一出改编自法文学巨擘雨果的不朽名著,由欧美乐界顶尖才子Luc Plamondon谱词,Richard Cocciante作曲,本剧率先于1998年1月的法国嘎纳唱片大展中绽放异彩,同年9月16号正式在巴黎国会大厅推出首演,撼动人心佳评如潮。首演未及两年,其魅力风潮迅速袭卷欧陆,此剧在法语系国家连演130场,盛况空前,同时荣获加拿大FELIX艺术奖项“年度剧作”、“年度最佳歌曲”与“年度最畅销专辑”多项殊荣。

     

     

     

     

     

    19世纪的法国大文豪维克多·雨果偶然看到了巴黎圣母院墙上深深刻下的希腊字母“ΑΝΑΓΚΗ”,它代表了天数-命运之神“Destiny”,一部不朽的传世之作——《巴黎圣母院》就这样诞生了。本剧取材于这部世界名著,强烈而具有震撼力的现代音乐,极具视觉效果的舞台布景,尽情投入的表演,生动的表达出了原著中对教会和封建制度的揭露和鞭挞、对教会人士邪恶行径和贵族卑劣的精神道德的抨击、对人道主义仁爱精神的颂扬。巴黎圣母院剧中角色与场面充满对立及冲突:倾慕与狂恋,誓言与背叛,权利与占有,宿命与抗争,原罪与救赎,沉沦与升华,跌宕起伏的戏剧张力,建构成一部波澜壮阔血泪交织的悲剧史诗,跨越时代潮流与文化藩篱,开创当代音乐剧的新纪元。

     

     

     

     

     

    故事梗概

    雨果这位被誉为19世纪法国浪漫主义大文豪,除了《悲惨世界》之外,还创作了《巴黎圣母院》、《克伦威尔》等文坛名著,他的一生经历了漫长而动荡的历史时期,当时法国文坛正处于古典及浪漫主义冲突之际,他力主浪漫风格,以磅礴的气魄、丰富的想象力、华丽的词藻傲视文坛,更以曲折离奇的情节撼动读者心弦。

     

    《巴黎圣母院》讲述了这样的一个故事:担任全剧“主述”的游唱诗人葛林果,是吉普赛女郎艾斯梅拉达(Esmeralda)有名无实的丈夫,艾斯梅拉达出于同情心,为了让他免于被族人处死才允诺和他结婚。天生畸形、被巴黎圣母院收容而担任敲钟人的加西莫多(Quasimodo),以及圣母院的副主教弗侯洛(Frollo)与侍卫队的队长腓比斯(Phoebus),都情不自禁地爱上了美丽的艾斯梅拉达。一生侍奉天主的弗侯洛,明知男女之爱是神职人员的禁忌,仍然难以自拔。而腓比斯虽然已有娇美的未婚妻百合(Fleur-de-Lys)为伴,却因为生性风流而意图染指艾斯梅拉达。他们三个人共同合唱的“Belle”,在法国单曲市场创下了400万张的傲人成绩。加西莫多自惭形秽,只敢把爱意深埋心中。艾斯梅拉达爱上了腓比斯,引起弗侯洛的妒恨,他趁着艾斯梅拉达与腓比斯幽会时,刺伤了腓比斯,然后嫁祸给艾斯梅拉达,要胁她以身相许,否则就要将她处死。她拒绝服从,被送上了绞刑台。加西莫多奋不顾身到法场劫人,把她藏在圣母院中。不久,吉普赛人的领袖克娄潘率众攻打圣母院,意图解救艾斯梅拉达。腓比斯率领卫队击溃了吉普赛群众,克数潘被杀,葛林果取代了领导人的地位。自知无力对抗军队的加西莫多,让弗侯洛把艾斯梅拉达交给腓比斯,因为他以为腓比斯是来解救她的。未料及腓比斯由于不敢再触怒未婚妻,而宣布将艾斯梅拉达处死。悲愤之中,加西莫多把弗侯洛从钟楼顶端推下,然后去解救艾斯梅拉达,只可惜为时已晚。他哀求刽子手的同意,抱走了艾斯梅拉达的遗体,躲藏在巴黎公墓的地窖里,为艾斯梅拉达以死殉情。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