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杭州大剧院动漫视听音乐会系列IX 绘本故事《彼得与狼》

时      间 2019-08-10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音乐厅

全部场次: 2019-08-10 19:30

票      价 50、100、200

演出团体 杭州动漫电影乐团 演出类型 音乐会

说      明

演出时间
2019-08-10 19:30

    时间 | Time 2019-08-10 SAT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音乐厅

     

    票价 | Price 50、100、200元

     

    艺术家 | The artists

     

    杭州动漫电影乐团

     

    曲目 | Programme

    上半场

    绘本故事《彼得与狼》

     

    下半场

    1、いつも何度でも

    《千与千寻》主题曲

    2、もののけ姫

    《幽灵公主》主题曲

    3、海の見える街

    选自《魔女宅急便》

    4、君をのせて

    《天空之城》主题曲

    5、となりのトトロ

    《龙猫》主题曲

    6、さんぽ

    《龙猫》主题曲

    7、崖の上のポニョ

    悬崖上的金鱼公主

    8、世界の約束~人生のメリーゴーランド

    哈尔的移动城堡

     

    概括 |profiles

     

    《彼得与狼》这是前苏联作曲家普罗科菲耶夫为儿童写的一部交响童话,完成于1936年春,同年5月2日在莫斯科的一次儿童音乐会上首次演出。该作品是普罗柯菲耶夫的代表作品之一。该曲虽以儿童为对象,但同时也使成人们产生很大兴趣。由作者本人所构思的情节和撰写的朗诵词,具有生动活泼而又深刻的教育意义。

    通过彼得与狼的故事动漫大屏为背景,乐团演奏时断时续贯穿整场音乐会,主持旁白画外音在乐团停止演奏的时候以故事的形式讲述,通过这样的手法完成一场别样音乐会。从中各类乐器会扮演各种各样的剧本角色(如老鸭子,小猫等),本场演出通过故事的模式做成一场让小朋友感兴趣的音乐会,可以成为杭州动漫电影乐团音乐儿童音乐启蒙系列的开端。

     

     

    杭州动漫电影乐团

    杭州动漫电影乐团自2016年成立 陈硕先生任乐团团长及音乐总监,乐团演奏家全都毕业于国内外各大著名高等音乐学院,杭州动漫电影乐团虽然成立时间不久,但成绩瞩目。其中合作著名指挥家作曲家Russell Brower并合作美国暴雪游戏公司原版授权VGL杭州站音乐会,得到了合作艺术家们高度的肯定和赞誉。2017年末杭州动漫电影乐团与法国巴黎歌剧院合作杭州大剧院跨年音乐会上下半场演出任务,乐团还参与主奏杭州庆祝十九大召开大剧院重温经典大型音乐会,期中乐团宫崎骏久石让经典音乐会系列一,成功完成浙江省内湖州站,舟山站 ,绍兴站等城市巡演,并得到各地媒体的高度赞誉!此后,杭州动漫电影乐团先后完成日本二次元系列动漫作品音乐会,电影动漫系列音乐会,经典电影音乐系列音乐会,名师系列音乐会等一系列高水准室内音乐会。

     

     

    艺术总监:陈硕

     

    浙江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杭州市音乐家协会会员,杭州市音乐家协会管乐专业委员会会员,自幼学习管乐大号演奏,客座杭州歌舞剧院首席大号演奏员,2006年以大专业排名第二的成绩,考入上海音乐学院管弦系,为了对艺术更高的追求,2008以专业满分成绩考入德国弗赖堡音学院继续深造,在德期间,任职德国弗赖堡爱乐乐团首席大号,弗赖堡青年交响乐团首席大号,客座德国斯图加特爱乐乐团首席大号,弗洛依登城市交响乐团首席大号。并亲自组建德国国际铜管五重奏乐团,完成德国,法国各大城市巡演,获得各地媒体好评。目前为杭州动漫电影乐团团长及旗下动漫视听音乐会艺术总监。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