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辉煌德奥之声—德国巴伐利亚交响管乐团2020新年音乐会

时      间 2020-01-05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歌剧院

全部场次: 2020-01-05 19:30

票      价 180、280、480、680、880元

演出团体 德国巴伐利亚交响管乐团 演出类型 音乐会

说      明 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此场演出不允许拍照、录制

演出时间
2020-01-05 19:30

    时间 | Time

    2020年1月5日 SUN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歌剧院

     

    票价 | Price

    180、280、480、680、880元

     

    说明: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此场演出不允许拍照、录制。

     

    概括 | Profiles

     

     

     

    乐团简介:

    德国巴伐利亚交响管乐团是德奥乐团中的翘楚,在欧洲名声斐然,代表了德奥管乐的最高演奏水准。

     

    该团是从巴伐利亚管乐协会所辖的2500支管乐团中评选而出的最优秀的乐手组建而成,其演奏的音色辉煌、技术细腻、层次丰富,并擅长演奏各个时代、各种风格、种类繁多的演出曲目。乐团也因此被称为“辉煌德奥之声”。

    作为巴伐利亚的文化艺术名片,乐团与世界上各顶尖的艺术家和指挥都有过合作,并且曾代表德国出访过法国、意大利、奥地利、俄罗斯和中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世博会期间,代表德国举办“德国日”音乐会,其精湛演奏水平、恢宏的演奏风格和充满浓郁巴伐利亚风情的民族服装收获了广大观众的热烈反响和一致好评。

    每年乐团会在巴伐利亚举办50多场音乐会和演出,并且频繁地参与欧洲各大音乐节活动和对外交流活动。其演奏作品“布兰诗歌” 获得了欧洲乐迷的广泛赞誉,是该曲目的最佳诠释者之一。

     

     

    亚历山德罗 维拉 Alejandro Vila

    著名钢琴演奏家、指挥家 德国巴伐利亚交响管乐团艺术总监

    小泽征尔、祖宾梅塔同时代的指挥大师之一

    师从20世纪世界著名指挥大师谢尔盖·切利比达奇,切利比达奇曾担任柏林爱乐乐团的常任指挥和慕尼黑爱乐乐团的音乐总监。曾与卡拉扬有过一段与柏林爱乐乐团相关的乐团轶事。正因如此,维拉与老师谢尔盖·切利比达奇、赫伯特·冯·卡拉扬、克劳迪奥·阿巴多、加里·贝尔蒂尼等伟大的指挥家都有过交流、学习与合作,在充溢着浓烈艺术气息的环境中汲取到了充实而又宝贵的指挥经验。

    在师从著名指挥家谢尔盖·切利比达奇并担任助理期间,负责与慕尼黑爱乐乐团的合作,并带领指挥慕尼黑爱乐乐团1988年的欧洲巡演。后应邀担任著名交响乐团的指挥,如慕尼黑爱乐乐团、瑞士伯尔尼交响乐团、慕尼黑交响乐团、德国柏林交响乐团、德国室内爱乐乐团等,此外他还担任德国基姆歌剧节艺术总监

    他指挥过的作品广泛且风格细腻生动,特别擅长诠释如布鲁克纳、大小施特劳斯等作曲家的作品,是德奥作品的最佳诠释者之一。

     

     

     

    曲目:

    1、  Phillip Sparke            Celebration  7:00 Min.

           飞利浦·斯巴克           《庆典序曲》   

    2、Weber             Concerto Op.73 – III                 7:00 Min.

          韦伯                第一协奏曲 op.73 号第三乐章

    3、Ferrer Ferran Destellos del Alba (Sinfonischer Walzer) 4:30 Min.

    费雷尔・费兰    《华尔兹早上的钟声》

    4、Johann Strauß        Annen-Polka 4:30 Min.

    约翰・施特劳斯       《安娜波尔卡》

    5、.Johann Strauss       Leichtes Blut 3:00 Min.

    约翰·施特劳斯         《轻如鸿毛》快速波尔卡

    6、Willi Huber         Jasmin Song          3:30 Min.

        维利 胡贝尔  改编           《茉莉花》

    • Tschaikowsky Schwanensee (Mortimer)  7:30 Min.

    柴可夫斯基                《天鹅湖》选段

    中场休息

    • Franz von Suppe Leichte Kavallerie 8:00 Min.

    弗朗兹·冯·苏佩      《轻骑兵序曲》

    • Johann Strauss Kaiserwalzer 12:00 Min.

    约翰・施特劳斯    《皇帝圆舞曲》

    10、Johann Strauss (Vater) Chinesischer Galopp 2:00 Min.

    约翰・施特劳斯(老)         《中国加洛普舞曲》

    11、Julius Fucik Florentiner Marsch 6:00 Min.

    朱利叶斯·伏契克          《佛罗伦萨进行曲》

    12、Johann Strauß An der schönen blauen Donau 10:00 Min.

    约翰・施特劳斯  《蓝色的多瑙河》

    ——————–      

     

    *曲目及顺序以演出当天为准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