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杭州大剧院重温经典系列 《德国曼海姆爱乐交响管乐团》音乐会

时      间 2019-09-08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露天剧场

全部场次: 2019-09-08 19:30

票      价 30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音乐会

说      明 此场演出不设置官网购票,请前往杭州大剧院官方小程序购票。

演出时间
2019-09-08 19:30

    说明:此场演出官网不设置购票,请前往杭州大剧院官方小程序购票。

     

    时间 | Time

    2019-09-08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露天剧场

     

    票价 | Price 30元

     

    概况 | The Profile

     

    曼海姆爱乐交响管乐团(德文Mannheimer Bläserphilharmonie)成立于1987年,来自德国曼海姆,驻地曼海姆莫扎特音乐厅。每年定期举办音乐会,世界巡回音乐会与曼海姆音乐节。

     

     

    曼海姆爱乐交响管乐团作为德国乃至世界最著名的交响管乐团,代表着当今世界交响管乐的最高水平和发展方向。乐团隶属于曼海姆市政府,作为曼海姆市的文化使者传承着曼海姆乐派精髓。乐团以开放的心态对交响管乐配器及作品的进行了大量的创新,与此同时与德国管乐研究会进行了大量富有成果的合作,在其协助下曼海姆音乐学院于2007年开设管乐指挥专业。乐团极为重视青少年的培养并下设曼海姆青年交响乐团,该青年交响乐团曾经访华演出。

     

     

    乐团历史:

    1987年由首任指挥Stefan Fritzen创立,由于乐团取得的艺术成就2003年被联邦政府破格提升为 “爱乐乐团”。2006年由德国勃兰登堡交响乐团指挥,德国联邦警察交响管乐团指挥 Markus Theinert 出任乐团艺术总监。2016年由来自委内瑞拉的青年指挥家 米格尔·埃尔科里诺接任。

     

     

     

    奖项:

    2013年世界管乐大赛以总分90分蝉联大赛总冠军

    2012年布拉格国际比赛金奖

    2009年世界管乐大赛总冠军

    2001年世界管乐比赛总冠军

    1997年世界管乐比赛冠军

    (世界管乐大赛是最重要的管乐领域国际艺术节每4年举办一次,代表着世界管乐最高水平)

     

    指挥:

    Miguel Ercolino米格尔·埃尔科里诺,出生于委内瑞拉。与世界青年指挥大赛杜达梅尔一样的得益于音乐培养体系,3岁学习音乐,10岁前往巴黎音乐学院学习小提琴,14岁返回祖国进入委内瑞拉莫扎特音乐中心。后先后就读于西班牙马德里音乐学院和德国柏林艺术大学小提琴和指挥专业毕业。2011年起担任德国指挥大师Konrad von Abel 助理。其指挥充满快乐的热情和激情四溢的活力,而他对于音乐的理解,也全然符合着现代人的欣赏要求,2016年起担任曼海姆爱乐交响管乐团艺术总监。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