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莫斯科儿童剧院玩偶剧团《动物马戏团》

时      间 2019-10-20 13: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歌剧院

全部场次: 2019-10-20 13:30;2019-10-20 16:00

票      价 100、200、300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亲子

说      明

演出时间
2019-10-20 13:30 2019-10-20 16:00

    小小鉴赏家观演礼仪

    1. 小朋友观看演出时,着装应得体,尽量提前入场;
    2. 如果迟到,应安静等待幕间进场;
    3. 在入口处,主动出示票证,进场后对号入座;
    4. 观看演出时,不能将食品和饮料带入场内;
    5. 不要摇头晃脑、手舞足蹈或交头接耳;
    6. 观看演出时不能吵闹, 当演员的台词还没说完,交响乐的一个乐章尚未结束时不得鼓掌;
    7. 在剧院看演出时,不宜中途退场。等到谢幕之后,有序离场。

     

     

    时间 | Time 2019年10月20日 13:30 16:0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歌剧院

    票价 | Price 100、200、300元

     

    概括 | Profiles

    莫斯科互动亲子歌舞剧《动物马戏团》在欧洲地区掀起了一股观剧狂潮。这部充满欢笑和童趣的音乐互动演出,给欧洲家庭们带来前所未有的欢乐和惊喜。《动物马戏团》几乎场场爆满,一票难求,能看上这么一场外国剧目成了每个家庭的愿望。 2019年,该剧将被引进到亚洲市场,并从中国开启亚洲巡演的序幕!现在中国的观众们有福啦!

     

    为何这台剧如此吸引人?

    没有语言障碍,没有年龄差别,在美轮美奂的歌舞中,唤醒你的灵动细胞,发掘你的艺术想象,赶快加入这次艺术体验之旅吧!

    《动物马戏团》想要表现什么呢?

    当美丽与神圣到来之后,真正的狂欢开始了。你能在剧中看到动物园里几乎所有的小精灵,充满着生机、充满着激情、充满着平等与博爱,没有物种界线、没有强弱之分、没有贵贱之别、没有时空间隔……只有欢乐!

     

    亮点一:专业团队的精良制作

    世界顶级制作团队、精美的舞美设计和维妙维肖的表演,让《动物马戏团》具备令人惊讶的强大舞台展现力。该剧的御用舞美团队,曾是华特迪士尼、环球影城等世界顶级娱乐项目的指定供应商。制作精良的服装道具,必将为你带来无与伦比的视听饕餮盛宴!

    亮点二:艺术熏陶课

    欧洲剧目、莫斯科剧团首次来华,通过欢快的歌舞体验,让孩子快速爱上音乐,迷上舞蹈!通过2018年在欧洲地区的巡演,我们发现艺术文化普及工作原来可以这么欢乐,从形式到内容完全耳目一新,这么让人着迷。

     

    亮点三:寓教于乐不乏味

     

    儿童剧不仅有教育作用,更有娱乐作用,有关幼教专家认为,儿童剧的娱乐作用对儿童想象力的提高、思维的活跃、身心的健康都能起到很大的作用。儿童健康心理的成长,需要一种快乐自主的实践活动,而儿童剧表演能为 儿童提供与众多伙伴交往的机会和各种能力培养的条件。

     

    亮点四:互动性强

     

    因为在剧场看戏,能看到演员活生生的表演,台上和台下互动交流,游戏性强,表演结束后还可以上台和自己仰慕的演员合影留念,会使小观众们非常开心。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