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悬疑音乐剧《FLAMES火焰》

时      间 2021-07-30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歌剧院)

全部场次: 2021-07-30 19:30

票      价 180/280/380/480/580元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戏剧

说      明

演出时间
2021-07-31 19:30

    说明 | Notice

    1.由于演出门票的特殊性;一经出售,概不退换;

    2.小程序不支持选座,按照下单先后顺序出票,如已下单则不退不换;

    3.收到票后请妥善保管,遗失不补,剧院不负责出示遗失证明。

    4.一人一票,儿童全票,怀抱婴儿谢绝入内;

    5.满百江浙沪快递,不满百留窗口自取。

    6.演出前三天不寄票,票留票房,请到票务中心核对信息取票,

    7.周一至周日工作时间9:00–17:00,

    8.演出当天请提前1小时取票

    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如有疑问,咨询电话:0571-8685 5003

    时间 | Time

    2021-07-30 (周五)19:30

    2021-07-31 (周六)19:30

     

    时长 | Duration 约90分钟

     

    票价 | Price 180/280/380/480/580元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歌剧院

     

    温馨提示 | Notice 1米2以上凭成人票入场,1米2以下谢绝入场

     

     

    概况 |  Profiles

    【剧情简介】

     

    一年前,爱德蒙在一场大火中惨死。他带走了未婚妻梅瑞狄斯对美好未来的幻想;带走了挚友埃里克对他的信任;带走了那些关于他的死亡和所犯下的罪行的重重疑问。而在一个暴风雨的夜晚,就在他安息的陵园中,一切的秘密拒绝被掩埋在地底,爱德蒙留下的疑团也拒绝保持沉默。在由《THRILL ME》(危险游戏)作者创作的这部充满悬疑的惊悚音乐剧里,充满了迂回、反转和惊喜,观众将在全剧中保持猜疑,直到最后令人震撼的谜底揭开。

     

     

    “暴雨夜,

    坟墓前上演的罗生门,言人人殊。

    故事被带回一年前,

    爱与恨交织,谎言和真相交错,究竟谁在说谎?”

     

     

    【卡司阵容】

     

    余笛 埃里克

     

    男中音歌唱家,流行美声歌手,上海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硕士,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声乐教师,法国马赛国立歌剧中心青年独唱家;国内首支流行美声组合Vocal Force成员,被誉为上海声音名片。湖南卫视《声入人心》人气选手、队长首席

    音乐剧代表作品:《FLAMES火焰》、《谋杀歌谣》;

    歌剧代表作品:莫扎特《费加罗的婚礼》中的伯爵、普契尼歌剧《图兰朵》中的平、普契尼歌剧《波西米亚人》中的肖纳尔德、列翁卡瓦罗歌剧《丑角》中的西尔维奥;

    个人音乐作品:《琴歌》、《时光不散》、《黄昏时,众鸟飞逝》、《身畔》等

     

    李炜铃 梅瑞狄斯

     

    中国流行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剧协会会员,上海音乐家协会会员,上海视觉艺术学院讲师。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音乐戏剧系专业硕士,师从李棠教授。

    音乐剧代表作品:独角戏《周日恋曲》,李宗盛作品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狮子王》中文版,《猫》中文版,《春之觉醒》中文版,《春上海1949》,《爱在星光里》,《绅士指南》中文版,《杜拉拉升职记》,《河谷三号的故事》

     

    龚子棋 爱德蒙

     

    中国内地音乐剧男演员、歌手、影视演员。

    音乐剧代表作品:《信》、《FLAMES火焰》、《如果》、《危险游戏》、《谋杀歌谣》等;

    综艺作品:《声入人心》、《音浪合伙人》、《超次元偶像》;

    电视剧作品:《北部湾人家》

    电影作品:《搏击少年》

     

    丨极简的配乐与极致的悬念丨

    《FLAMES火焰》中文版延续了原作者极简的配乐风格,保留了钢琴伴奏的同时增加了一架大提琴,丰富了音乐的变化,不同音色相互交融配合,为剧情的悬疑氛围增添了悠长深邃的基调。机械式舞美结构,在“三一律”戏剧情景下营造了更丰富的场景变幻,在瞬息间将观众带入故事情境,置身于他所创造的世界里,共感角色所经历的痛苦、犹疑、挣扎和恐惧。

     

     

    丨FLAMES绝美舞台丨

    “FLAMES给我一种阴沉而肃穆的感觉,还有未知,因为直到最后一刻剧情仍存在反转。空气中无处不弥漫着阴谋的味道,这是我想传递给观众的感受。”

    ——《FLAMES火焰》舞美设计师 焦燃

     

    FLAMES的舞美设计师此次利用了机械装置来实现场景的转变,将每一面带有不同风格装饰的机械装置都安插在关键的位置,使得整个舞台的空间得到合理有效的划分,从而完成对同一空间的多次使用与多次塑造,舞台上有限的空间也被延伸至无限,更好地配合舞台调度与演员走位。同时快速地切换场景也能让观众紧跟剧情的发展。

     

    每个机械装置都安装了内置灯箱,看似其貌不扬,其实暗藏玄机。用玻璃作肌理,灯光亮度可以调控,同时还环绕了质感做旧的枯叶绿植,在营造古朴氛围的同时也对整部剧的剧情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墓园场景中的十字架使用倒立机关,可瞬间起立或者倒下进入平台,完美地配合场景切换。

    “舞美设计的挑战和难点其实可以理解为需求和表现,二度创作更加重要的是实现导演意图,首先完成需求,然后在此基础上更加有创造力和表现力地展现美术画面。把握好这两点,很多问题会迎刃而解。”

     

     

     

    丨FLAMES精彩看点丨

    烈火将一切毁灭,却烧不尽残存的信念

    信任和背叛混乱交织,爱意与怨恨生死共存

    当记忆皆非真实,当所见全是虚幻

    你又能相信什么?

    雷雨交加的夜晚,沉寂的秘密终将破土而出

    回忆灰飞烟灭,真相浴火重生

    这一刻,让我们揭开所有人性之谜

    《FLAMES火焰》中文版延续了原作者极简的配乐风格,保留了钢琴伴奏的同时增加了一架大提琴,丰富了音乐的变化,不同音色相互交融配合,为剧情的悬疑氛围增添了悠长深邃的基调。在瞬息间将观众带入故事情境,置身于他所创造的世界里,共感角色所经历的痛苦、犹疑、挣扎和恐惧。

     

     

     

    丨关于FLAMES的专业剧评丨

     

    “史蒂芬·道格诺夫从第一分钟就开始操纵观众的思想和意识。随着故事的展开,现实变成了虚幻而虚幻变成了现实,观众在尝试找到真相、收获巨大失败、再去猜测下一次转折的数次循环中不断地感到惊讶。我必须说《火焰》真的是一部相当不错的戏剧。从开场的暴风雨开始,通过迂回曲折的情景,《火焰》让我失去预测戏剧走向的能力,从头到尾都让我沉浸其中。“ -Londontheatre1.com

     

     

    “一部惊悚的心理戏剧!《火焰》是一次令人心碎的、扣人心弦的对于、爱、友谊、背叛、信任和复仇的探索。“ – International Theatre Review

     

     

    “反转情节在胁迫中反复不断地出现,以最后的秋后算账来结尾,有一部分品特和一部份皮兰德多的影子。煽动了观众心中隐隐萌生的激情和兴趣的火苗。完全可以说所有的一切都不是他们看起来的那样!”-The Stage, UK

     

     

    “这就像阿尔弗雷德·希区柯克遇上了埃德加·爱伦·坡!”-Sioux City Journal

     

     

     

     

     

     

     

    疫情防控说明:

    入场需出示“杭州市健康绿码”、配合体温测量,凭票入场

    本人承诺身体健康情况良好,没有咳嗽、发热等方面不适。如有隐瞒愿意接受因个人身体疾病带来的后果,相关责任全部由本人承担。

    1.请各位观众提前准备好纸质票或入场电子票二维码,对号入座;迟到观众请幕间进场,并就近入座。

    2.请您提前安排出行时间,等待期间请相互保持1m以上的距离;

    3.请您确保您的身体健康状况,按照有关戴口罩指引佩戴口罩,随身携带“健康码”,入场需出示“杭州市健康绿码”、配合体温测量,拒绝体温测量者或体温≥37.3℃者将不予进入,有咳嗽发烧症状者需进一步接受隔离检查;

    4.剧院所有演职人员均持“绿码”上岗,并佩戴口罩、手套等防护物资,洗手间内已配备洗手液及消毒用品,为观众提供必要防护保障;

    5.剧院大厅、观众区、各通道、出入口等公共区域,均已每日严格执行消杀防疫,请您放心;

    6.入场后请您按照电子票订单显示位置就座,间隔就坐,与他人保持距离,不得随意更换座位,演出期间请始终保持佩戴口罩状态

    7.如您在观演过程中,出现任何身体不适情况,请及时联系剧院工作人员,我们将第一时间为您提供服务;

    8.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请您做好防护,合理安排时间,期待与您剧场相见。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