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1+1≥2 金宇钢琴独奏音乐会

时      间 2021-10-16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音乐厅)

全部场次: 2021-10-16 19:30

票      价 50/100/150/200元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音乐会

说      明

演出时间
2021-10-16 19:30

    说明 | Notice

    1.由于演出门票的特殊性;一经出售,概不退换;

    2.本场小程序支持在线选座,如已下单则不退不换;

    3.一人一票,儿童全票,怀抱婴儿谢绝入内;

    4.凭票进场。

    5.周一至周日工作时间9:00–17:00,

    *如有疑问,咨询电话:0571-8685 5003

    温馨提示:

    疫情防控期间,剧院严格落实执行防疫部门的相关要求,前来观演请您务必做好自身防护工作。随身携带身份证,配合现场测温,入场有序安检并主动出示“杭州绿色健康码”,全程佩戴口罩并对号入座。凡有体温异常的观众谢绝入场观演。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时间 | Time   2021年10月16日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音乐厅

    票价 | Price     50/100/150/200元

    大师课时间:2021年10月16日16:00

    大师课地点:杭州大剧院·音乐厅

    大师课票价:10元

    凡购买100元及以上票价的观众,均可免费参加大师课

    简介:

    金宇,旅美青年钢琴家,美国波士顿大学音乐学院钢琴博士(D.MA),乐队指挥,2015年美国阿斯彭国际音乐节钢琴协奏曲比赛第一名,被阿斯彭当地媒体誉为“新一代最杰出的钢琴家之一。”

    2014年获得“伊莫拉”国际钢琴比赛上海区成年组一等奖,2014获香港亚洲钢琴公开赛中国浙江赛区公开组第一名,现为山东省音乐家协会会员,美国Pi Kappa Lambda教育学会终身会员。

    作为当今舞台上最为活跃的青年钢琴家之一,金宇的巡演和大师班足迹遍布全国各地,先后在上海音乐厅,杭州大剧院,深圳音乐厅,苏州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珠海大剧院,上海大宁剧院,宁波大剧院,泉州大剧院,山东省会大剧院,青海大剧院,义乌文化广场剧院,鞍山大剧院,包头大剧院,青岛凤凰之声大剧院等国内主流剧院音乐厅成功举办“致敬贝多芬”,“经典回响“,“贝多芬与李斯特”等不同主题的个人独奏音乐会。钢琴独奏唱片专辑《中国当代旅美青年钢琴演奏家——金宇》由中国文联音像出版公司于2018年11月出版发行。专题采访《我的“三堂钢琴课”——访青年钢琴演奏家金宇》刊登于《琴童》杂志2019年7月刊。主题邮册《中国青年演奏家——金宇》由中国邮政发行并收入《建党百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限量珍藏邮册集。曾于2019年12月受邀参与上海音乐学院第三届国际钢琴教学法学术周活动并演奏和发言。

    金宇近年来在美国波士顿从事活跃的音乐演出与教学工作,于2017年10月在世界传奇钢琴大师MarthaArgerich举行的公开课中演奏勃拉姆斯晚期小品并获得高度评价;于2017年夏任教于美国波士顿Tanglewood音乐节;于2016年至2018年任教于波士顿雅马哈音乐学校,并获得美国雅马哈认证教师证书;于2015年夏季在美国阿斯彭Harris Hall音乐厅举办室内乐音乐会演出,同年于美国卡罗拉多州Salida市音乐厅举办艺术家系列个人独奏音乐会,并于阿斯彭Tent音乐厅同“美国西部学术交响乐团”进行合作演出《贝多芬第二钢琴协奏曲》并取得巨大成功,被阿斯彭当地媒体誉为“新一代最杰出的钢琴家之一。”

    金宇曾毕业于美国波士顿大学,美国新英格兰音乐学院并分别获得钢琴演奏博士(D.MA)和硕士学位,师从钢琴教育泰斗Wha-Kyung Byun女士和世界钢琴大师Russell Sherman;本科就读于上海音乐学院并获得钢琴演奏和乐队指挥双学历本科学士学位,钢琴师从李斯特国际钢琴大赛唯一华人金奖得主——钢琴家孙颖迪教授,指挥师从著名指挥家张国勇教授,王永吉教授。2018年9月起被山东艺术学院人才引进,担任音乐学院钢琴系主科教师。金宇曾任教于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键盘系。更多艺术家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抖音“jinyupiano”。

    曲目单:

    皮黄 张朝

    Pi Huang Peking Opera                                      

    百鸟朝凤 王建中

    Song of the Phoenix      

    练习曲作品10之3肖邦

    Etude Op.10, No.3 F. Chopin

    练习曲作品10之12

    Etude Op.10, No.12

    练习曲作品25之5

    Etude Op.25 No.5

    练习曲作品25之11

    Etude Op.25 No.11

    G小调第一叙事曲,作品23

    Ballade in G minor No.1 Op.23

    中场休息

    《爱之忧伤》 克莱斯勒/拉赫玛尼诺夫

    LiebesleidKreisler-Rachmaninoff

    《诺玛的回忆》 李斯特/F. Liszt

     Reminiscences de Norma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